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瘦身瑜伽提臀美背雙管齊下

瘦身瑜伽提臀美背雙管齊下

  今天小編推薦給大家一套既能美背又能美臀一舉兩得的減肥瑜伽動作,每天都堅持做一次,讓你身姿挺拔美麗。

瘦身瑜伽提臀美背雙管齊下

  不要急,小編教你做組合瑜伽動作,同時美背美臀,一起進行快速有效。

  瑜伽除了很多固定體式外,還有很多變體以及組合動作。

  不同的組合有不同的功效,怎樣才能夠做到美背的同時又可以美臀呢?

  第一式駱駝式

  1)雙腿分開與肩同寬跪在墊子上,腳背貼在地上,雙手扶住腰部。

  2)吸氣推髋向前,胸部往後仰,眼睛注視著前方。

  3)首先把左手放在左腳的腳後跟上,右手保持不變。

  4)接著再把右手也放在右腳的腳後跟上,保持胸部向後仰,髋部推向前的姿勢。

  5)頭部慢慢地隨著自然呼吸往後仰,拉伸頸部。

  6)保持動作10~15個呼吸,然後可以慢慢的恢復跪在墊子上,雙手胸前交疊,額頭靠在手上的姿勢放松身體和恢復呼吸。

  7)針對初學者,如果做動作時不能夠腳背貼地的話,腳尖點地的姿勢保持也是可以的。

  第二式塌式

  8)金剛座跪在墊子上,臀部坐在腳後跟上,雙手自然放松在體側兩旁,保持腰背挺直。

  9)雙手抓住兩只腳的前腳掌,手掌心對腳掌心,手臂保持向後繃直。

  10)利用腰腹的力量慢慢地向後躺下去,先是手肘落地,然後慢慢全部躺下去。

瘦身瑜伽提臀美背雙管齊下

  11)保持雙腳貼在大腿兩側,腳背貼地,腰背全部貼在地面上,雙手環抱置於頭頂上,保持自然呼吸。

  這套動作有效地活動了腰背以及肩頸部位,最後的加強動作還能幫助有效地拉開腿部的韌帶,強化了膝關節的活動。

  同時由於這個動作是屬於一個後仰的運動,雙手放在雙腳後腳跟上的時候還能夠擴張到胸部起到豐胸的效果。

  它能夠起到很好的整體塑身以及加強身體關節運動。

熱門文章
3招瑜伽減肥方法 塑造火辣身材

 我們都知道瑜伽是很好的塑身減肥運動,今天教大家3招瑜伽運動減肥方法,不僅能夠運動減肥塑造火辣身

旋轉你的雙腿

練習腿部力量:坐姿,兩手背後支撐,兩腿屈膝。兩腳平放,稍分開。  1.用手腳支撐,提臀上挺成“橋&rdquo

辦公室瑜伽 白領減肥緩解壓力超簡單

  辦公式瑜伽步驟一 .hzh {display: none; }   坐在椅子上,兩腳與肩

手部健美法

1、按摩手指:先從指尖開始按摩到手指底部,動作要柔和,就象戴上手套差不多。有條件的可塗上潤手霜或蜜,以增加柔潤。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