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背影美女容易做嗎 銷魂美背等我來

背影美女容易做嗎 銷魂美背等我來

  轉動鎖骨:

  1、首先雙手手指並攏,在鎖骨內側,大拇指放在鎖骨的下方,其余手指放在鎖骨上方的凹陷處,上下地掐著鎖骨,保持手指的姿勢,從內側輕擦到鎖骨的外側。然後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的位置不變,撤走大拇指,放在食指旁邊,雙臂屈肘往前擺,在胸前兩肘並攏相貼。

  2、保持手指的姿勢不變,將右臂往右上側擺動,手肘隨之高高地抬起,左臂不動,再將右臂往前擺回,將左臂擺向左上側地交替轉動鎖骨。

  背肌伸展:

  1、雙臂在身後伸直,與臀部相離,手掌繃直,在手腕處栓一根皮筋固定雙臂,使其互相平衡,兩腿張開至與肩同寬而站立,頭部高高抬起,收腹挺胸。

  2、雙臂在身後往上拉起,盡量往高處抬。3、保持上身與手臂的姿勢,雙腳踮起,腳跟離地並平衡全身。

  胸廓閉合:

  1、雙腳張開與肩同寬站立,雙手掌心相向在手腕處栓一根皮筋,然後擰一下令手背相向,皮筋交叉地將手指壓在胸廓上方的中央位置,手肘彎曲,胸廓往內收,肩部微微前縮,令上身微微前傾。

  2、胸廓再次外擴,兩臂屈肘向兩側完全打開,手掌張開並在胸前連成一線,肩胛骨再次後壓,上身隨之往後仰。

  

熱門文章
怎麼瘦臉最快最有效 瘦臉5部曲打造精致小V臉

你是不是很羨慕別人的瓜子臉呢?其實,你也可以擁有精致小V臉哦!學會簡單瘦臉動作,讓你輕松趕跑臉上脂肪,輕輕松松變錐子臉!

半月式瑜伽 有效減腰腹脂肪(圖)

.hzh {display: none; }   半月式瑜伽側面姿勢  半月式瑜伽正面姿勢

減肥總不見效果?4秘訣提升代謝力

.hzh {display: none; }   明明就有少吃跟運動,不過體重下降一段時間

簡單瘦臉操 輕松告別包子臉

很多人發胖先會胖臉,可臉是女人最重要的部位,怎能容忍自己承受一張大胖臉呢?110斤的小臉MM是100斤的即視感,所以瘦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