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背部吸脂手術效果及術後護理

背部吸脂手術效果及術後護理

  背部吸脂手術效果

  之前的很多的傳統的腰腹部吸脂手術由於吸脂鎮管粗,極容易出現凹凸不平,所以有一些專家主張只做深層脂肪抽吸,不做淺層抽吸.對於皮下脂肪層很厚的情況特別是出現皮膚松弛的就不適合吸脂了.隨著腫脹技術的出現和注射器吸脂的發展,吸脂針管也越來越細,淺層吸脂術應運而生,吸脂術的應用范圍也漸漸擴大,腹部吸脂的效果也漸漸完美.

  背部吸脂手術術後護理

  1、術後立刻穿上彈性緊身衣或彈性繃帶,可減少血腫,至少要穿3~6個月.

  2、術後約一周的時間內,需要良好的休息以減小發生術後出血的情況.

  3、有些受術者在手術當天包扎的敷料會被滲液浸透,這時受術者可在局部墊一些吸水性物品,浸濕的敷料無須更換.

  4、術後第三天,包扎敷料即可去除,切口或針眼部位用創可貼遮蓋即可.

  5、抽脂部位的皮膚如果出現干燥情況,受術者可塗用護膚膏.

  以上我們對背部吸脂手術有了詳細的了解,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點擊咨詢在線專家,專家會詳細的為您進行解答。同時專家提醒您要到正規的醫院,這樣才能保證安全和效果。相信通過背部吸脂的幫助一定可以讓您變得更加美麗自信,性感優美的曲線也會讓你越發的擁有女人味。

  

熱門文章
針灸減肥需要花費多少錢

  針灸減肥需要花費多少錢?過完大吃大喝的春節,很多朋友的身材有了些許輕微的走樣,如何恢復節前妙曼身姿成了

盤點常見減肥藥的瘦身效果

但是街面上減肥藥物現在是越來越多了,消費者都不知道該相信哪一個,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什麼減肥藥效果最好。  激素類藥物是

神奇性保健操 作用雙管齊下

運動的好處是提高人的身體機能,維持良好的健康狀態,並具有很神奇的功效。當然,並非所有運動都有這種特效,只有保健操才能達到

巧練面部瑜伽 快速撫平你的眼袋

上班族們壓力越來越大,晚上也睡不好覺,早上起床“熊貓眼”已經很深了。怎麼才能有效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