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打造美背誘惑

打造美背誘惑

  1、調整工作台,選擇一把高度適當的椅子。

  你的腳和背應靠在支撐物上,膝部可以略低於臀部,這是一種對你來說最舒服的姿勢。調整電腦顯示屏的角度,保證它在視線正前方。經常活動,至少一個小時站起來活動一下。可以選擇比較小的水杯,促使你經常站立起來走向飲水機。

  2、保持良好的姿勢,當脊柱處於自然中立的位置時它是最健康的。

  經常做一些伸展背部的小動作,可以防止、減輕背痛。堅持在工作時每隔半小時,站直身體,將雙手置於後腰上,向後傾身,伸展時動作應該緩慢而平穩。

  2個常用的美背小動作:

  動作一、身體仰臥,雙腿並攏,雙手握一根橡膠帶(普通皮帶、圍巾、拉力器均可)。

  動作步驟:抬右腿,使腹部和臀部感到壓力,將膠帶套在腳底,腿部不能彎曲,然後拉動膠帶,盡可能貼近自己的身體,該動作重復3次後回到起始狀態,換左腿。

  作用:改善彎腰駝背,放松脊椎。

  動作二、身體仰臥,雙腿伸直並攏,雙手自然分放兩側。

  動作步驟:右腿經左腿膝蓋下部彎出,盡量使右膝貼近地面(肩部不得離開地板),這一動作應保持30秒鐘,然後回到預備姿勢,換另一條腿做,自由呼吸。

  作用:減輕腰部壓力,消除腰部贅肉。

  想要讓背部的線條更好看,就要多做運動,持之以恆,就會有效果。

  

熱門文章
揭秘大臉變小臉美人 只需一整天

早上:臉部降溫  1、選用清涼型潔面產品,溫水潔面後用冷水敷臉大約1分鐘,這樣能夠消除水腫,緊致臉孔,像瓜子臉前進一步;

咖啡減肥方法效果好嗎

   .hzh {display: none; }    提起咖啡,人們一般都會想到它

動感單車了半個多月了,效果不好怎麼辦?

動感單車了半個多月了,效果不好怎麼辦?

調理身體排毒有妙招 調理身體排毒9大方法

  人體每天都有很多毒素需要排除體外,如果不把毒素排出體外,對身體健康的影響是非常大的,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