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運動 塑造背部優美線條

運動 塑造背部優美線條

  女人都會夢想成為所有人眼中最耀眼的明星,當你擁有了迷人的身材,每個角度看去都是完美無暇的,自然就成為了眾人目光中的焦點。小編特別為您打造360度完美的瘦身計劃,將各式健康的瘦身減肥資訊綜合起來,幫您擁有完美身材!

  橡皮筋運動法讓你快速瘦背

  1、站姿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如圖將橡皮筋踩於腳下,體側預留長度以到臀部為佳。如果橡皮筋過長,可在腳下纏繞1-2圈。

  2、前平舉雙腿膝關節微屈,用腳尖或腳掌中心踩住橡皮筋,同時雙手緊握皮筋自身前平拉,與地面水平時靜止,並堅持5-10秒後放下繼續。15-20組/次,3次/天。

  3、側平舉雙腿膝關節微屈,用腳尖或腳掌中心踩住橡皮筋,同時雙手緊握皮筋自體側拉起。當上臂基本與地面水平時靜止,堅持5-10秒後放下繼續。15-20組/次,3次/天。

  4、俯身飛鳥如圖,俯身、屈膝、立腰,挺胸,同時將橡皮筋交叉,雙手緊握自體側向上拉起,感覺肩部肌肉緊縮。當手基本與胸部水平時靜止,堅持3-5秒後恢復站姿。15-20組/次,3次/天。

  四個動作塑造性感美背線條

  動作一

  雙腿並攏站立,雙手置於腦後交叉。胸前傾然後回來,前傾時只上半身下壓,背部用力,重復此動作3組20次。

  動作二

  雙腿打開與肩寬曲膝,胸部前傾,左手按在膝蓋上,右手持水瓶(≤500ml)向腳尖方向盡量放長,然後用背部的力量回拉至臀側,胳膊不要彎,重復2組15次。

  動作三

  平躺腹部緊貼地面,雙手交叉置於腦後,輕抬起頭部胸部離開地面,腰腹保持不動,感覺背部拉伸。重復此動作2組15次。

  動作四

  平躺在地上,雙腿分開並曲膝,用手臂和腳的力量撐起身體,背部、臀部和大腿離地成一直線。保持姿勢,將右小腿向上伸直,再回落換腿。每條腿各重復5次。

  

熱門文章
減肥不用餓肚子!7招輕松減少饑餓感

概 述 減肥對很多人來說是件十分痛苦的事情,想要快速有效的減肥,必須是飲食控制加運動。可對於很多人

吸脂減肥,讓你快速瘦下來

吸脂減肥究竟是怎麼回事?  人體的肥胖程度是由脂肪細胞數量的多少和體積大小來決定的。人體的脂肪細胞在成年以後數量會保持恆

讓人爆笑的快樂減肥法

  如果你不想在清晨站在體重器上露出痛苦表情,如果你想穿上商場櫥窗裡的

邊看電視邊在沙發上做減肥操

我在沙發上看電視可能是大多數人都會坐的,這時候也是脂肪積累的最佳時機,那麼如何避免這種事情發生呢?下面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