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睡前巧打造優美鎖骨曲線美人

睡前巧打造優美鎖骨曲線美人

  臨睡10分鐘前的身體按摩,能排除體內毒素與消除浮腫,打造優美鎖骨曲線。

  按摩方法:握拳,用中指指關節按摩。

  步驟1:沐浴後,將按摩霜均勻塗抹在脖子到鎖骨方向,以畫圈方式摁壓脖子倆側的胸鎖乳突肌1~2分鐘。

睡前巧打造優美鎖骨曲線美人

  步驟2:利用2根手指,從下颚到鎖骨輕輕摁壓2次,躺著做的效果更好。

  步驟3:按壓耳垂與下颚的分界線部分時,若感覺疼痛則表明有肩背部斜方肌之筋膜症候群。用雙掌按摩耳垂下方到肩部的肌肉。

  步驟4:從雙肩到鎖骨中央方向,稍加力道按摩,再交叉按摩從鎖骨中央到胸溝部位,動作反復2次。

  

 

熱門文章
減肥運動前後該不該吃飯?

很多減肥的人都有一個疑問,就是運動前後該不該吃飯呢?該如何補充營養呢?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近日

男人一周減肥食譜讓身體愈發強健

周一:  早餐:白水煮蛋1個、無糖豆漿1杯;  午餐:冬瓜湯為主菜,配米飯1小碗(1兩),黃瓜涼菜1碟;  晚餐:蘋果。

你適合哪個 臀部吸脂VS運動減肥

 臀部吸脂VS運動減肥,哪個更好呢?走在大街上隨便一看周圍的人們就可以發現有一些人比較肥胖。而臀

第一杯水對你減肥很重要

其實只要安排好每日的營養攝取,打造最適合自己的減肥食譜,就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在此,生活家小編特地為愛美的你精心准備了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