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如何讓性感美背光臨你

如何讓性感美背光臨你

  在白領女性中,由於長期使用電腦而造成的背部線條僵硬現象更是普遍。美背,在這個深秋刻不容緩。如果你是懶人,生活細節更是關鍵,一個月助你變成美人。

  穿高跟鞋:

  穿適當高度的高跟鞋,人會不由自主的縮小腹,挺胸。但鞋跟不宜太高,以免腳趾變形。

  背靠牆壁:

  由後腦勺起,雙肩,臀,腳後跟這四個部位全部貼住牆壁,將此動作養成每日的習慣,每次至少10分鐘,習慣抬頭挺胸的感覺。

  注意坐姿:

  盡量不坐沙發,因為軟棉棉的沙發會讓您想癱在沙發上。而且椅子只坐三分之一,更能讓您保持直立不駝背。在病態發生前改掉駝背的習慣,不僅可以美化曲線,還能讓您的自信度和人際關系大幅加分喔!

  駝背給人的外觀感覺比較沒有自信和精神。但若是長期駝背,影響的就不只是美不美觀而已了,若長期駝背造成骨骼變形,會有脊椎軟骨磨損,長骨刺,壓迫到神經的情形。

  常照鏡子:

  常常檢視自己的姿勢,時時提醒自己要抬頭挺胸。

  擴胸健康操:

  雙手伸到背後合掌,手指朝上,掌心相對。將此動作養成每日的習慣,每次持續5-10分鐘。

熱門文章
五大有效減肥操 助你輕松減肥

現在很多人對自己的身材要求比較高,所以減肥成為了人們日常生活中比較關注的事情,今天小編就來為您介紹幾種有效的減肥方式,希

多吃含鈣食物可減少腹部囤積脂肪

  每逢佳節來臨之際,大多數女性朋友的減肥計劃都會因節日期間頻繁的聚會而打亂,致使平日積累下

睡覺減肥法 睡出好身材

  保證睡眠的時間和規律  對於每個人來講,健康的睡眠都是基礎的要素,減肥人士更應該是如此。

男性腰部減肥法 讓贅肉無所遁形

一、墊上運動扼殺脂肪堆積苗頭  腹部是由許多肌肉組成,平時的活動就很少。而東方人的脂肪特別容易囤積在下半身,如果吃得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