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瘦腰美背普拉提 夏天之前瘦出S曲線

瘦腰美背普拉提 夏天之前瘦出S曲線

  怎樣瘦腰最快最有效?虎背熊腰的身材讓許多女性朋友都非常困擾,想要瘦出窈窕身材的話,就來跟小編學習以下的普拉提減肥操吧!簡單易學的11步普拉提運動,幫助你快速瘦腰、收腹、美背,讓你在這個夏季到來之前瘦出S曲線,為窈窕加分!

  1、俯臥在墊子上,前額頭著地,下巴內收。然後兩邊手臂伸直放在兩邊的體側,掌心朝上,雙腿並攏盡量往後伸直,腹部收縮。

  2、肩膀呈放松狀態,呼氣,頭部慢慢離開地面,背部收縮。

  3、背部收縮保持不動,兩只手臂慢慢向兩側打開成側平屈,雙手扶住兩邊的耳朵,動作持續10秒。

  4、保持上一步驟的姿勢,兩只手臂分別向左右兩側打開,手掌掌心向下,吸氣,頸部向前延伸,豎脊肌收縮,延長脊椎。

  5、吸氣,兩只手臂均向上抬起,右手臂放在左手臂上方呈交叉形狀,頭部與胸部均離開地面,後背收縮。

瘦腰美背普拉提 夏天之前瘦出S曲線

  6、吸氣,上身返回原位,雙手屈肘疊放在墊子上,前額放在兩手背上。呼氣,左小腿曲膝向上抬起。

  7、吸氣,左小腿放下。呼氣,兩腿曲膝往上抬起,腳尖繃緊。再吸氣,兩腿伸直還原,身體、脊椎延長。

  8、呼氣,兩邊膝蓋外開,下背部收縮,慢慢地膝蓋上抬,盡量離開地面。然後呼氣,兩腿伸直還原。

  9、呼氣,兩只腿向上抬起,稍微分開,合並後又再分開,然後再合並。吸氣,兩只腿並攏,慢慢地恢復原來的姿勢。

  10、雙膝跪在墊子上,然後臀部坐在兩邊的小腿上,兩邊往前伸直,臀部後移,上身往前伸直呈貓狀,放松後再拉伸後背部。

  11、上背部慢慢往上凸起,伸展上背部肌群,吸氣收腹,雙手手掌著地,頭部往下低。

  日常養成運動的習慣,不僅健身還減肥,以上介紹的11個小動作,讓你瘦腰美背,塑造完美曲線。

  

熱門文章
西瓜減肥 3個誤區讓你瘦不下來

西瓜減肥誤區一、吃西瓜當正餐  西瓜是有94%以上都是水分,但是本身含糖量也是很高的。正常甜度西瓜含糖百分之五,所以給它

減肥族必備的五大低卡蔬菜

最近,很流行光吃蔬菜減肥,比如水果蔬菜沙拉,這些食物都是減肥的必備食物,可是,是不是所有的蔬菜都能幫助大家減肥呢?哪些才

哪類減肥藥副作用最少

原因很簡單,減肥藥的減肥效果顯著,減肥迅速,不運動、不用節食,正合大家胃口。然而對於很多人來講,減肥效果才是最重要的。所

喝豆奶幫你消除啤酒肚

報專家介紹,每天喝一杯豆奶,便有可能讓啤酒肚離你遠去。研究顯示,每天喝一杯大豆飲品,能削減大量堆積在腹部的脂肪。  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