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哪類減肥藥副作用最少

哪類減肥藥副作用最少

  原因很簡單,減肥藥的減肥效果顯著,減肥迅速,不運動、不用節食,正合大家胃口。然而對於很多人來講,減肥效果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減肥藥減肥久盛不衰。

  雖然是這麼說,但是在選擇減肥藥的時候,大家還是希望選擇一款副作用少,減肥效果好的減肥藥。畢竟,誰願意搞壞自己的身體呢?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挑選減肥藥吧。

  挑選減肥藥,若想副作用最少,那麼就要選擇純中藥、植物成分的。若非特殊情況還是不要選擇有化學成分的減肥藥品。因為多數的減肥化學成分都會引起頭暈、目眩、惡心、嘔吐強烈的不良反應。

  並不是說只要是純中藥、植物成分的減肥藥就沒有副作用,它同樣是有的,正所謂是藥三分毒,這個減肥藥也逃不出藥這一類。但是植物、中藥成分的減肥藥相對化學成分的減肥藥,副作用少、沒那麼強烈。對身體的影響也沒那麼嚴重。

  現在市場上銷售的減肥藥,種類繁多,假冒偽劣產品更是數不勝數。所以奉勸大家買減肥藥要選擇正規的有經營許可的藥店、網上藥店等地方購買。

  另外,減肥還需要注意飲食,熱量、脂肪高的食物盡量少吃。少吃並非不吃,一日三餐還是要按時按量規律進食。減肥還是要以身體健康為大前提。

熱門文章
產後這麼減肥 快速恢復好身材

順利地生下寶寶是令新媽媽再喜悅不過的事,除了開始忙於照顧寶寶,新媽媽們最關心的就是身材是否能很快恢復。想要恢復身材就要開

“瘦身派”減肥產品檢出違禁成分

據人民網報道,日前,香港一名17歲女子服用“瘦身派”減肥產品後,出現精神異常征狀。產品樣本經權威

三周讓你迅速擺脫“小翹臀”

近日,《澳大利亞每日電訊》報為讀者提供了幾招針對臀部肌肉的練習方法,堅持鍛煉,就會練出美麗的翹臀!  方法一:下蹲下蹲能

薦!預防下半身肥胖的減肥食物排行榜

1、芝麻:芝麻提供人體所需的維他命e、b1、鈣質,特別是它的亞麻仁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  2、香蕉: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