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腹方法 >> 多吃含鈣食物可減少腹部囤積脂肪

多吃含鈣食物可減少腹部囤積脂肪

  每逢佳節來臨之際,大多數女性朋友的減肥計劃都會因節日期間頻繁的聚會而打亂,致使平日積累下來的減肥效果大打折扣,現在你不用犯愁了,“狂吃狂喝”也可以瘦身哦!

  每頓飯少吃點兒,一天多吃幾次。也許這樣會有點兒耽擱時間,但是它會促進你的腸胃蠕動,充分地分解食物,吸收營養,同時人體的分解機能開始運轉,需要消耗大量的熱量,相對於那些每天只吃一兩頓飯,但是每次都吃得很撐的人,少吃多餐的確健康得多,而且消耗的熱量也會更多一些。

  你每天都在號召身體多多消耗熱量,以最大的可能讓自己多做一些運動。可與此同時,身體也在不斷地消耗水分,因此你需要保持體液平衡。每天喝8杯水(大約兩升),可以幫助你一天多消耗100卡路裡的熱量,而且身體裡的水分充足,還有助於肝和腎更加健康。

  很多減肥成功的人都喜歡喝茶,覺得喝茶可以“刮油”,把攝入的脂肪類物質快速排出體外。其實,關鍵在於綠茶和紅茶中含有的咖啡因可以幫助消耗熱量。還有研究表明,每次吃飯的時候喝茶,能夠干預身體對碳水化合物的吸收,從而降低整體的熱量攝入。

  不吃早餐和體重增加幾乎是同時發生的。如果你不吃早餐,午餐和晚餐就會放縱自己的食欲,往往吃得更多,與吃過早餐相比,一天下來你的總攝入量一定要高出很多。

  堅持吃低脂奶制品並不會幫助你燃燒更多的脂肪,但是它會幫助你有效地抵制脂肪的形成。它可以讓你從飲食中獲取更多的鈣,從而吸收更少的脂肪。一項研究表明,吃含鈣豐富的食物(包括低脂奶制品),會減少你腹部脂肪的囤積。

熱門文章
普洱減肥茶有效減肚子贅肉

因為普洱減肥茶對於肚子上有贅肉的美眉們超級管用哦。想減肚子贅肉,普洱減肥茶可以輕松幫你的忙哦。那麼怎麼才能泡好一杯可口的

冬季減肥食譜 海苔山藥卷

  一、海苔山藥卷的減肥原理 .hzh {display: none; }   山藥含有皂甙

減肥不減胸 山藥飲食法減肥豐胸兩不誤

山藥減肥原理:山藥本身就是一種高營養、低熱量的食品,含有豐富的纖維,容易讓人產生飽脹感,從而控制食欲,而且豐富的膳食纖維

什麼是三葉減肥茶 你知道嗎

什麼是三葉減肥茶  三葉減肥茶是根據中國傳統保健理論和科研實踐研制而成的保健食品。本品選用絞股藍、銀杏葉、茶多酚、乳糖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