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好萊塢女星減肥秘方 教你打造迷人美背

好萊塢女星減肥秘方 教你打造迷人美背

  珍妮佛·洛佩茲──透氣性好的上衣

  珍妮佛·洛佩茲迷人的後背曾經讓全球女星都有了危機感,不過最迷人之處還不在於肌肉曲線,更在於露出的背部肌膚都閃著健康的光澤——細嫩潤滑。珍妮佛·洛佩茲說她絕不穿透氣性不好的上衣,因為那會讓背部肌膚難以“呼吸”,時間長了就會加劇角質化、引發色素沉澱、導致肌膚黯淡無光。護膚專家也指出,女人全身上下除了腳底,最容易產生角質層的就是背部,因為這裡皮膚的循環代謝能力較弱,如果老廢角質與油脂結合還很容易形成粉刺。因此,珍妮佛·洛佩茲除了認真挑選透氣性好的上衣,也從不中斷對背部皮膚的護理。

  ●背部皮膚護理:每天沐浴時都用清潔力足夠且性質溫和的產品清潔背部皮膚,每周末都用身體磨砂品徹底清除背部的老廢角質。同時每天沐浴後都要選擇保濕力強又不油膩的專門的身體乳來按摩、滋潤背部皮膚。白天也要堅持給背部塗抹防曬霜。

  哈利·貝瑞──擴胸運動

  背部肌肉因為在日常生活中運用得不頻繁,所以容易松弛、脂肪也容易堆積。哈利·貝瑞平日裡都通過擴胸運動來鍛煉背部,燃燒背部脂肪、塑造背部曲線。她說,“我的私人教練告訴我,背部運動的原則就是——低負荷、高反復”。所以,雖然擴胸運動很簡單、鍛煉強度也不太高,但只要重復次數足夠多、練習夠頻繁,一兩周時間你就能從鏡中看到迷人性感的後背曲線。

  ●每日擴胸練習:只要一有時間就做大幅度的擴胸運動,可以時而快速、時而緩慢的調整節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熱絡感,便達到了燃脂的效果。

  妮可·基德曼——床上轉體操

  這套床上轉體操由澳大利亞運動醫學專家德魯斯·克曼發明,是妮可·基德曼的美背絕招,被她推薦給了多名閨中密友。動作很簡單,你只需在每天晚上睡覺前和早上睡醒後,躺在床上練習5-10分鐘即可。堅持堅持一周,你就能發現背部曲線的明顯改善。

  ●床上轉體操:先平躺在床上放松全身,然後雙臂抱胸,雙腿微曲,接著頭與上身轉向左側,同時雙腿轉向右側;接著頭與上身轉向右側,同時雙腿轉向左側;這樣反復快速的做5-10分鐘,或做到感覺腹部和後背肌肉繃緊、背部微微發汗為止。

  安妮·海瑟薇──丟掉靠墊

  不太喜歡做運動的安妮·海瑟薇說她自有不運動也能瘦背、美背的訣竅,那就是坐著和站著的時候都一定保持正確的姿勢。比如坐著的時候一定不用靠墊,尤其要拿走那種沙發上軟軟的靠墊,隨時保持背部挺直,這樣每小時就能多消耗約60卡路裡熱量,而且能鍛煉到背部肌肉、美化背部線條。站著的時候也是一樣,要注意背部用力保持挺直。利用每天早上刷牙的時候做做以下不費力的小練習,也有助於塑造背部線條。

  ●美背小練習:背靠牆壁自然站立,注意將後腦勺和腳跟都貼緊牆壁,同時保持頸部放松,盡量拉直全身線條。

  納奧米·坎貝爾──立式俯臥撐

  MattRoberts是納奧米·坎貝爾、約翰·加裡亞諾(JohnCalliano)等多位好萊塢名流的私人健身教練,俯臥撐是他推薦給他們的美背秘方。“俯臥撐是不分男女的運動,能幫助男人女人都塑造出緊致的背部線條。不過對於女人來說,練習立式俯臥撐更加合適。”

  ●立式俯臥撐:將雙手貼緊牆壁,身體前傾站立,注意保持手臂平行於地面。然後繃緊背部、收緊腹肌,慢慢壓低身體高度,到盡量低的位置時保持10秒鐘,再慢慢將身體推回至原位。每次做至少15個立式俯臥撐,盡量每天都練習。

熱門文章
中國傳統中草藥瘦身茶方揭秘

減肥茶一直都是流行的減肥方法,但是市面上出售的減肥茶如果隨便買來喝的話,容易使消化、吸收功能受損害,身體也越吃越虛。所以

走路減肥 每天30分鐘輕松甩掉肥肉

你知道嗎?走路也能減肥。每天堅持走路30分鐘以上,瘦身效果最好。還在為找不到合適的減肥方法傷腦筋麼?從現在

不同種類的減肥藥怎麼吃比較好

因為大家都害怕因為吃錯減肥藥而得不到好的減肥效果。那麼,針對這個情況,我們看看下面為大家帶來的效果方面的情況闡述吧!  

練瑜伽的好處 瘦身塑形的完美選擇

瑜伽的好處很多,平時練習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要長期堅持才能有所成效。  一、塑造女性完美體形  通過瑜伽的體位法和持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