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背方法 >> 如何瘦背?小妙招擊退虎背熊腰

如何瘦背?小妙招擊退虎背熊腰

  背影女神的生活守則

  Rule1:女神坐在椅子上時就像是被火燒一樣,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一定要站起來做一下伸展運動;

  Rule2:女神總是兩腳用力均衡地站著,and就算是站著也要找拖把拖地;

  Rule3:女神玩手機總把是後頸正面稍稍提起,再用眼睛朝下看手機屏幕。

  拯救身體姿態的背部訓練方法

  Part1.彎曲的肩膀伸展開,打造修長的手臂線條

  兩手拿著書,肩膀筆直地伸展

  1.兩手抓書,膝蓋彎曲的狀態下,骨盤往後放,上身向前傾斜30度,如果想更能鍛煉肌肉就利用多幾本書。

  2.在前一姿勢時把脊椎伸直,站直,維持1.5秒,反復進行10次。利用啞鈴打造手臂線條

  1.兩腿張開到肩寬,彎曲,上身向前傾斜30度,手持啞鈴向後提起。

  2.保持姿勢時,兩手肘往手內側收,維持兩秒,反復進行15次。

  Part2.糾正彎曲的腰部,強化脊椎力量

  糾正彎曲的腰部

  1.跪在地上背部彎曲成U型,這時放松腹部,感受到腰部收縮的力量,視線向上。

  2.腰部用力向上弓起,維持3秒,反復進行10次。

  坐著強化脊椎力量

  端正地坐著,兩腳伸直,右腳放於另一條旁,腰部扭轉。利用手讓腰部更為放松。維持2秒,反方向同樣進行,總共反復進行5次。

  Part3.糾正扭曲的骨盆,翹臀

  一腳站著糾正骨盆

  身體彎曲90度,兩手下垂,右腳朝天提起,維持5秒後左腳進行,總共反復進行8次。

  椅子上進行弓箭步

  右腳向後提起,腳背放在椅子上,左腳膝蓋彎曲。維持兩秒,反向進行,總共反復進行10次。

  除了注意端正身體的姿勢,平時不論站立、行走,胸部自然挺直,兩肩向後自然舒展。坐時脊柱挺直。工作、閱讀時都要注意,不過分低頭,更不要趴在桌上。簡單的堅持就能保持住背部的緊繃感,對塑造迷人的背部曲線也很有幫助。

  如果有輕微的駝背,還可以用一些美背的小妙招來改善&預防:

  1.睡硬板床,仰臥;

  2.白天工作學習時,多注意保持正確的姿勢;

  3.盡可能地使用高度合適的桌椅和用具;

  4.閒暇時可以讓身體緊貼牆壁,兩肩的肩胛骨做向後靠攏的動作,使雙肩盡量靠近牆壁。

熱門文章
怎樣瘦臉 讓身材跟上自己的節奏

瘦臉的方法如下:  第一:瘦臉法除了有按摩瘦臉外,還有其他更神奇的方法。例如食用瘦臉果以及一些小動作都能起到有效瘦臉的效

牢記5條法則 讓減肥進入加速期

  明明有在控制飲食,可是卻一直瘦不下來。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可能是你吃到飽、吃太快了,過食過

瘦臉瑜伽 輕松打造緊實臉型

今天小編就來教各位愛美MM一套瘦臉瑜伽動作,能有效緊實松弛的下巴,減少臉部皺紋,幫你塑造緊致小顏!  1、按壓耳朵下方 

超有效減肥操 想瘦哪就瘦哪

想擁有緊致苗條身材,不能一味地減肥,只要減去身上多余的贅肉就可以了。下面為大家介紹超有效的瘦身操,想瘦哪就瘦哪,愛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