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五個瘦腿方法 活動肌肉塑造美腿

五個瘦腿方法 活動肌肉塑造美腿

  按摩腿部

  按摩腿部不僅能使雙腿得到放松,還能促血液加速循環,使脂肪加速燃燒,以達到減肥的效果。MM們可以嘗試著給腿部做個簡單的放松按摩,如晃動雙腿,敲擊腿肚,摩擦雙腿等,這樣能使你輕松趕走贅肉,瘦出性感曲線哦。

  晃動雙腿

  正坐在椅子上,將身子保持挺直,雙腿垂於地面。利用腿部的力量將其略微抬起,直至大腿與地面平行,而後將其向前向後晃動,直至腿部感到酸累。這個簡單的動作能使囤積在腿部的脂肪加速燃燒,使其變得更加纖細,從而輕松練就性感美腿。

  敲擊腿肚

  挺直腰身坐在床上,雙腿屈膝腳掌著地,雙手緊握成拳。利用手臂的力量輕輕敲擊小腿肚,直至其略微發紅發熱,這樣能使腿部的脂肪加速燃燒,讓其遠離難看的贅肉,從而達到減肥效果,讓你變得更加纖瘦窈窕。

  摩擦雙腿

  正坐再椅子上,挺直腰身,雙腿垂於地面。將左腿略微抬起,使雙腿膝蓋重疊,而後利用左腿的力量將小腿再右腿膝蓋上反復摩擦,直至其略微發紅發熱。而後雙腿交替練習上述運動,該運動不但能促進血液循環,使脂肪加速燃燒,常練習能使你輕松擺脫贅肉煩惱,瘦出性感美腿。

  輕刮腿部

  挺直腰身坐在床上,雙腿屈膝腳掌著地,將手臂伸直四指並攏,將其側立在腿部腳踝處,再利用手臂的力量將其由下至上輕輕的往上刮,直至其略微發紅。這個運動能使腿部脂肪加速燃燒,讓其遠離贅肉的煩惱,輕松瘦出性感美腿。

  溫馨提示:

  1.當腿部做完運動之後,要給其做個簡單的放松運動,用雙手輕輕的抓捏腿部,而後改用冰塊輕敷腿部,這樣能使腿部變得更加緊致,從而擺脫肥胖煩惱,瘦出性感曲線。常這樣做能輕松瘦出性感美腿,以達到甩肉效果。

  2.在給腿部做放松運動的時候,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手上力度。你要知道,力度的控制對於皮膚的緊致度是是十分重要的,當你的力度過於大是,可能會造成皮膚皺紋,這樣對於你的腿部的美觀是一個十分大的威脅。但是,當你的力度太少的話,就達不到放松的效果,可能會造成肌肉型小腿,所以,一定要很好的控制力度。

熱門文章
肌肉腿怎麼減?2招搞定塑美腿

肌肉腿難看又難減,簡直就是愛美的MM的噩夢。難道肌肉腿是“絕症”,沒法減了麼?當然不是。小編下面

周末換膚 6大醫美煥膚術改變形象

【醫美煥膚術の注射肉毒桿菌】  作用:去除動態紋、瘦臉  過新年,老一歲?No!新年新氣象,新年更要逆青春,注射肉毒桿菌

夏天減肥 面條讓你越吃越瘦

一、面條什麼時候吃最好?  1、中午吃  面條是含有豐富碳水化合物的主食類食用品之一,它不僅可以提供給人體足夠的熱量,這

長沙查獲微信銷售假冒減肥藥案

據了解,2014年11月,長沙食藥監局接到湘潭市食藥監局案件移送函,一群眾舉報其通過朋友圈購買到泰國減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