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5個瘦腿減肥的好辦法 1個月快速瘦腿

5個瘦腿減肥的好辦法 1個月快速瘦腿

  瘦腿減肥的好辦法一:精油瘦腿法

  准備一塊刮痧板和一瓶瘦腿精油,把精油塗到腿,每天刮腿20分鐘,一個月減8斤。

  方法:買一只牛角的刮痧板,腿上抹好精油,按照穴位從上向下刮,每個穴位刮20下,要快速、用力,直到刮出紅道道,左腿完了換右腿。最好是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刮,刮完後不要接觸冷水,直接睡覺。

  方向:從膝蓋彎根開始,向上刮,每次只能刮一個方向不能像搓澡一樣來回的刮(如果有下肢靜脈曲張或水腫,則必須從下往上刮,以改善血液循環,否則相反方向會越來越嚴重。沒有的話,兩個方向皆可,但是當然還是下至上好,使得疲憊了一天的腿放松,血液循環有所改善)。

  瘦腿減肥的好辦法二:保鮮膜瘦腿法

  1、在大腿及大腿和臀部相連處塗抹脂肪分解凝膠。塗好後纏上有彈力的繃帶。塗上冷凍液,大約45分鐘後去掉彈力繃帶。

  2、最好用保鮮膜將腿全部裹住。出過汗後用冷水毛巾擦去,使腿部肌膚更加光滑,富有彈性。

  3、把腿叉開,比肩稍寬,用手去握腳後跟。把腰壓低,與腿和臀部成直角。

  瘦腿減肥的好辦法三:咖啡粉療法

  將未煮過的咖啡粉調和按摩油,以螺旋狀輕輕按摩大腿和臀部。可促進局部肌膚血液循環,避免蜂窩組織產生,使大腿與臀部更緊實。

  瘦腿減肥的好辦法四:冷熱水沖洗

  洗澡時用熱水和冷水反復交替沖洗腿部,具有強化血管肌肉的功能,可以改善腿部循環,而消除腿部浮腫,使腿緊實。

  瘦腿減肥的好辦法五:50下搓出小鳥腿

  洗澡的時候,給腿上塗滿沐浴露(為了減少摩擦),找個和腰差不多高的地方(洗臉台、水管子)把一只腳架上去,雙手開搓,稍微用點力,按照從大腿根到膝蓋的方向搓,再反向搓,和瘦小腿方法一樣。開始搓50下,胳膊會很酸痛,堅持住。當你能搓100下的時候,效果一定很明顯!

熱門文章
指壓減肥法 瘦身還能如此不同凡響

飯前指壓嘴唇法  將食指按在人中穴的部位,拇指按在上唇的前端,在10秒鐘之內,迅速捏30回。此法可控制食欲,使胃部不再有

超慢跑減肥運動 讓你身輕如燕

慢跑一直備受大家的歡迎,是一項非常適合減肥的有氧運動。跑得越慢,瘦身效果越好。超慢跑不僅能喚回年輕體力,還

過度肥胖不宜進行跳繩運動減肥

 相信大家對跳繩這項有氧運動一定不陌生,因為它簡單易行,減肥效果又非常顯著,所以備受肥胖人群的青

常用減肥西藥的適應症及副作用

(1)應用藥物抑制食欲,以保證病人忍受飲食控制。  (2)飲食控制半年到一年,體重仍有增加者。  (3)病人拒絕飲食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