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怎樣瘦腿最快最有效懶人有效瘦腿秘籍

怎樣瘦腿最快最有效懶人有效瘦腿秘籍

  想要知道如何才能讓腿部瘦下來,完美腿部線條嗎?如果平時你是個較懶的女生或是由於工作原因需要長坐7小時,不妨來試試看有效的瘦腿秘籍,教你坐著也能輕松減肥的方法。趕緊跟著小編一起往下看看吧。

  怎樣瘦腿最快最有效懶人有效瘦腿秘籍

  1、瘦腿法一:筆直站立,眼視前方,將右肢抬起,腳尖繃直,使得整個腿部處於拉伸的狀態,雙手配合前後搖擺,左手在前,右手在後,以維持住身體平衡,堅持10秒左右,然後重新站立,換另一條腿進行前面的運動。

  2、瘦腿法二:筆直部立,目視前方,左腳向前邁出一步,注意腳跟先著地,保持5秒,接著腳尖著地,邁出右腳,保持同樣的練習。值得注意的是,膝蓋不要彎曲,跨步距離與肩同寬。

  3、瘦腿法三:筆直站立,右腳向後一小步,踮起腳尖,重心落在左腳上,同時保持住小腿與大腿在同一直線上,堅持5秒,接著放下腳跟,再提起,重復3-4次相同的練習,然後換左腳。這個方法可完美腳步線條,使的雙腿更為修長筆直。

  4、瘦腿法四:坐在椅子上,最標准的坐姿,目視前方,雙手放在大腿根部,注意小腿垂直地面。接著抬起右腳,呈45度角,注意腳尖要繃直,然後緩緩放下,重復3-4次後,換左腳進行同樣的練習。

怎樣瘦腿最快最有效懶人有效瘦腿秘籍

  5、瘦腿法五:標准坐姿,目視前方,雙手放在大腿根部。雙腳貼合,腳根抬起,拉緊小腿線條,保持時間越長效果越明顯,非常適合經常坐在上班的OL們,當腿感覺到酸痛時,可停下來稍做休息,然後再繼續。

  6、瘦腳法六:標准坐姿,目視前方,雙手垂直放在大腿兩側。右腳向前踢出,注意腳背繃直,大腿與小腿要保持在一條直線上,放下抬起5次後,換左腳進行同樣的練習。如果時間充足,可每天按上午、下午多做幾組。

  7、瘦腿方法七:標准站姿,目視前方,雙手彎曲交疊在小腹前方,右腿向後抬起45度角,上半身要保持直立,不要向前傾,根據自己的情況多做幾次,然後換左腿進行同樣的訓練。

  怎樣瘦腿最快最有效懶人有效瘦腿秘籍?以上就是關於這個問題的全部內容了,相信大家看完之後都有所了解了,擁有細長的美腿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眼看夏天就要來臨了,想要瘦腿的美眉們趕緊行動起來吧。

  

熱門文章
如何自制減肥茶飲

   冬季喝上一杯清香的茶,溫暖於心,而喝減肥茶又是很多愛美人士喜歡的減肥方式,為了避免遭受市面上減肥茶副作用

天然瘦身減肥茶

茶對於身體的好處是毋庸置疑的,請看下文介紹的草本減肥茶的減肥瘦身效果,通過喝減肥茶來排毒減重是很多女性喜愛的減肥方法。這

想靠減肥藥瘦下來?你可長點兒心吧!

減肥藥的神奇效果,大家都聽說過。然而減肥藥的副作用,你有了解過嗎?此前服用“綠S”減肥膠囊導致猝

按摩療法減肥

(一)穴位按摩減肥法  自人體面部起重點穴位,從上至下,自前往後進行按摩推拿,有升陽降陰,振奮十四經經絡之氣,打通全身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