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怎樣瘦小腿 2招教你快速擊退水腫型小腿

怎樣瘦小腿 2招教你快速擊退水腫型小腿

  什麼是水腫?

  水腫表現為手指按壓皮下組織少的部位(如小腿前側)時,有明顯的凹陷。祖國醫學稱之為“水氣”,亦稱為“水腫”。水腫是一個常見的病理過程,其積聚的體液來自血漿,其鈉與水的比例與血漿大致相同。習慣上,將過多的體液在體腔中積聚稱為積水(hydrops)或積液,如胸腔積水、腹腔積水、心包積水等。

   怎樣瘦小腿?

  瘦小腿方法一:泡腳

  每天用熱水泡腳,最好是水位淹沒過小腿肚,即小腿肚全部在水裡,水溫可以適當高一點,還可以適當地加一些花瓣在裡面,如玫瑰花、麻子仁等,能達到美腿的效果,不加其他東西放入水中,就用清水泡腳也行。泡腳能夠有效擊退水腫型小腿哦!

  泡腳能改善血液循環,從而減少了小腿內部血液的阻塞,進而加速脂肪的燃燒,達到瘦腿效果。

  為什麼小腿會水腫,就是因為長期坐或站而導致的。

  堅持每天泡!一定會瘦下來。

  泡腳還能預防感冒呢?一舉兩得!

  瘦小腿方法二:穿高跟

  穿平底鞋太舒適,容易松懈小腿,從而導致小腿肥胖,高跟就可以改善腿形,因為一直緊張著,相當於踮著腳。

  平時上班的時候可以穿高跟鞋,休閒散步時可以穿,在家裡等隨時可以穿,但是要注意,穿高跟鞋走路切忌走太快,容易引起腳踝的變形,引起腳的蛻變,所以穿高跟鞋最好慢步走,同時不要總是穿高跟鞋。

熱門文章
瘦身運動+飲食 搞定下半身脂肪

鍛煉大腿和臀部肌肉的最佳運動是步行、騎自行車(包括在室內騎健身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步行  專家們認為跑步能消

風靡韓國舒展身體瘦腿提臀法

韓國人注重禮儀風尚,良好的儀態及體型是現代韓國mm所推崇的,在這裡,我們特別舉例能夠舒展身體,讓身姿更加挺拔的輔助運動,

手把手教你減肥“踏板操”

第一八拍  1.右腿上板,同時雙手胸前交叉握拳。  2.重心放在右腿上,同時左腿側踢,兩臂由前至體側斜下舉,拳眼向前。 

如何在家中鍛煉大腿的肌肉?

動作一:蛙式下蹲  動作解析:首先將雙腿向外打開,略大於肩寬,腳尖向外,然後慢慢膝蓋彎曲向下蹲(上半身保持直立)至到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