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美腿速達成 3妙招擁有修長美腿

美腿速達成 3妙招擁有修長美腿

  以下這三個動作主要鍛煉對於一個跑步練習者來說至關重要的腿部肌肉。在每一動作中,選一個你可以舉起來的啞鈴重復舉8到12次,直到你做的累了為止。慢慢的數4下舉起啞鈴,數6下放下。你用越慢的速度放下啞鈴,你就會增加更多的力量。舉起的時候呼氣,放低的時候吸氣。

  每周在你跑完步的兩天後做這個鍛煉,每次做的時候至少有兩天的時間休息。8周後,你會看到明顯的效果

  腿部伸展運動鍛煉你的大腿前面(四頭肌)

  在家:坐在一個長凳子或者椅子上,膝蓋彎曲成直角,雙腳平放在地上。用一個有彈性帶子來增加你的阻力,把你的左腿向外伸開,注意不要鎖住你的膝蓋。然後慢慢的回到初始位置。左腿做8到12次為一組,然後換右腿做。

  在體育館:坐在腿部伸展的機器上,慢慢得抬起啞鈴同時把你的腿伸展開。不要鎖住膝蓋。停止,然後慢慢的回到初始位置。

  鍛煉你大腿的後面(腿窩)

  在家:趴在地上,用一個有彈性的帶子作為阻力,彎曲你的左腳後跟,把你的左腿拉向你的臀部,然後放松。左腿做8到12次為一組,然後換右腿重復做。

  在體育館:趴在做腿部彎曲的機器上讓機器的橫桿正好在你的腳後跟上方。拉動橫桿,把腳後跟拉向你的臀部。

  小腿下壓運動鍛煉你的小腿肌肉

  在家:雙腳分開與髋關節同寬,站立。雙手各持一個你可以輕松舉起的啞鈴(試一下大概重5到8磅的),抬起你的腳後跟,直到你只用腳尖站立,然後慢慢的放下。

  在體育館:站在腿部下壓的機器上,把你的腳尖放在平台的邊緣。保持雙腿伸直。把腳伸開以便你拉動平台,然後慢慢的讓你的腳回到初始位置,保持腿部伸展。注意不要彎曲啞鈴。

熱門文章
女性減肥的同時如何打造迷人身材

   第一種是梨型身材   擁有梨型身材的女性朋友的特征主要是反映在肩窄、胸小、腰細上,而且脂肪一般

水果什麼時候吃最減肥 5種水果輕松甩肉

我們平時最想做的就是減肥,最想減肥的部位就是腰部和肚子,因為我們的身體幾乎都是肚子和腰部先長肉,貌似這兩個部位長肉是最容

使用減肥藥 九點必知

下面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如何正確使用減肥藥。  1.用減肥藥物  一定要嚴格掌握適應症,哪些人使用何種藥物最好是在專科醫生的

產後瘦身的各種方法有哪些

第一招:飲食減肥和運動減肥是最健康和有效的途徑噢!但是新媽媽們也要注意,需要保持好飲食搭配,做到營養攝入充分而不過剩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