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5招瘦腿秘籍 讓你秀出美腿

5招瘦腿秘籍 讓你秀出美腿

    對於廣大漂亮的美眉們來說,夏季穿短裙和熱褲無疑是非常涼爽惬意的,同時還能秀出自己的美腿。但是,一些腿型不好看或者腿粗的女生可就犯了難了,因為那樣導致身材很不協調。那麼現在就為大家介紹5個有效的瘦腿秘籍,趕緊來學學。

  一、瘦大腿內側減肥操

  大腿太粗,這可是令很多女生苦惱的問題,這裡就為大家介紹兩招瘦大腿內側的減肥操,第一招:左手舉高,腰部向右方大幅轉動。左手向上舉起,右手放在臀部後面,腰部向右後方轉動,然後維持不動;第二招:雙腿打開,挺直背部,身體向右側彎。雙腿大幅打開,挺直背部。左手向上舉,右手手肘以下貼在右腳後側的地面上,身體向右側彎。

  這裡值得注意的是做動作時,要將意識放在緊實線條,就可以提高使用肌肉的效率,提升緊實身體線條的效果。

  二、伸展小腿肌肉

  第一步:雙腳交叉站立;第二步:上半身向前彎,雙手盡量觸向地面,維持動作10秒;第三步:交換交叉雙腳,每邊重復動作10次。

  這裡要注意身體應保持不動,向下時亦要盡量保持身體平衡。

  三、小腿迅速消腫法

  首先介紹一個通用的方法:坐在椅子上,上身挺直,雙腿向上抬高(抬至自己能承受的位置),保持2~3分鐘。同時,再給大家介紹三個"懶人"按摩瘦小腿的小妙招:

  A、坐在椅子上,雙腿彎屈,用雙手同時按摩雙腿的膝關節內側褶皺處,它能有效燃脂,去水腫,經常穿高跟鞋的女性可以有效減少酸痛感;

  B、雙手按摩小腿慢慢延伸至小腿內側中間的位置,按摩2~3分鐘後,再按摩小腿後側膝關節下方四指處的地方;

  C、腳腕,按摩腳腕內側踝骨向上方,大約兩指寬的地方。

  此外,用溫水和冷水交替足浴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四、按摩放松肌肉

  放松肌肉可以取適量的按摩霜或者各種有潤滑作用的乳液、身體油等摩擦小腿部位,自下而上;要來回上下反復摩擦,按摩的方法有兩種:

  1、摩擦式按摩:塗上乳液之後,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較多的地方用力按壓摩擦。在膝蓋的周圍集中按摩,可使小腿前側結實平順。

  2、搓揉式按摩:捉住脂肪多的地方,並以大拇指用力搓揉按摩。這是結實效果較好的按摩方式,最適合小腿肚等皮下脂肪較厚的地方。

  五、立正斜踢

  立正斜替這個動作使腿部得到充分的鍛煉,使其變得更加纖瘦緊實,從而達到瘦腿效果。方法是:身體站立挺直站好,雙手自然放松垂放於兩側。雙手握拳放置腰間,左腳向前跨一小步,右腳向左側踢出。之後將右腿收回,以上運動雙腿交換練習。 

熱門文章
輕松減肥下午茶

如今人們的工作和生活都很忙錄,所以都沒有時間運動減肥,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款輕松減肥下午茶。  一塊餅干、一個奶酪、一個時

必看:3食物+4動作攻克腿部脂肪

現在多數人認為,腿型纖細才是美,可是對於雙腿粗大的人來說,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能瘦大腿呢?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瘦

日常應該怎樣才能有效瘦臉

一,提升臉頰  1.塗上按摩霜後,輕輕地摩擦皮膚,其指腹須朝內側。由頰骨部分往上推托,並伴隨按摩。動作慢慢進行,持續一分

瘦屁股應根據不同的臀型選擇對應的方法

很多愛美女士給她們的大屁股美其名曰好生育,其實呢,只有她們自己知道她們多想甩掉這沉重的大底盤啦,在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