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減大腿的方法 再見了大象腿

減大腿的方法 再見了大象腿

  倒踩腳踏車:利用腰部的力量將屁屁撐起,雙腳在空中踏步。要注意手部擺放的位置,兩手平行幫助身體平衡支撐,避免運動傷害。

  踢腿提臀式:腿向後踢的速度不可太快,盡量延伸到自己的極限後停頓5秒再恢復原來姿勢,一次至少要做10-15次,不只運動到大腿後側的肉肉,連小屁屁也會翹起來呢!

  側抬腿式:很常見的瘦腿動作,就不用多做贅述了吧!要注意的是屁屁要向內收,整個身體要盡量成一直線,上下擺動的幅度不用大,重點是要慢要輕,這個動作可以邊看電視邊做很方便,記得次數要越來越多才會更有效唷!

  半蹲擺腿式:像蹲馬步一樣,大腿前側會非常酸,這個時侯可以加上微幅的內外側擺動,運動大腿內外側的肉肉,持續5次,每次1分鐘。

  弓箭步式:大腿前側肌力,延伸大腿後側肌肉線條,從大腿美到小腿,可拉長整個腿部線條唷!左右腳各15次,每次持續10秒鐘。

  

熱門文章
九種食物 幫你擊退頑固脂肪

  想要瘦身,就一定要節食減肥,離食物越遠越好嗎?其實,有些是天然消除脂肪的好幫手,不僅不會

吃這4種水果瘋狂瘦身

橘黃色  吃哪些水果能減肥呢?橘黃色的代表水果有檸檬、芒果、橙子、木瓜、柿子、菠蘿、橘子等,它們都含有天然抗氧化劑&be

水果減肥的常見誤區

早餐=一個水果+一把維生素片  “有志者,事竟成”,這是小麗在減肥路上的堅定信念。減肥十年,她堅

拉筋減肥嗎?

拉筋是我們平時開始運動前做的一些小動作,這些小動作能夠幫忙避免在運動中受到傷害。平時做做這些小動作,還能舒展筋骨,緩解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