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常見的局部瘦腿方法都有哪些?

常見的局部瘦腿方法都有哪些?

  1、進行大腿健美的局部運動

  兩臀下垂,―腿屈膝下蹲,背部保持挺直、另―腿向後伸直至與地面平行;或者在同―位置,另一條腿向側伸直,直至與身體成90度角,試著在每一條腿上做3組(每組10次)這種運動這種鍛煉也可以在身體站立時進行,―腿站立並保持身體挺直。另一條腿側伸和向後伸、盡量使大腿平直且與地面平行。

  伸腿運動也可側身進行。在床上或地板上身體平直地側臥,―腿緊靠地板,另―腿向上抬起,直至該腿與身體成45度角。然後將上腿以45度角支撐在一個桌子或椅子上。再抬起緊靠地板的下腿使其與上腿並攏。這種鍛煉能增強大腿的內外側肌肉,而不是像以往只鍛煉外側肌肉,從而保持了大腿的平衡性和對稱性。

  2、講究吃的合理

  大腿局部減肥方式?專家認為,大多數腿部減肥不成功者。主要是由於太依賴鍛煉,而不注意飲食。這些人常常明顯地限制熱量的攝入。但卻不太考慮脂肪在其中所起的作用因此。飲食上要做到低脂肪和高纖維相結合。例如,多吃些蔬菜和水果、少吃那些富含脂肪的膳食,尤其是快餐等。 

  3、身體檢查

  在執行鍛煉計劃之前。最好讓醫生給你進行一下身體檢查,然後選擇一個容易進行又無不良反應的鍛煉強度。以後鍛煉時間可以逐步增加,但每周平均增加的鍛煉時間不應超過20%。自我鍛煉的最好方法是鍛煉結束1小時內身體能恢復正常。

  為了防止在鍛煉過程中身體的某些部位受傷。可以先做一些准備活動、如原地慢慢跑幾分鐘或做一做伸展運動等。鍛煉的最佳時間是在飯前1―2小時左右。比如清晨和下午。

  以上就是為您介紹的大腿局部減肥方式,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想要減肥一定要注重堅持,再好再快速的減肥運動也需要制止以恆。

  精彩推薦   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快速瘦身| 窮人必看日瘦1-2斤   局部塑形| 瘦手臂最有效最快的小方法   快速瘦身| 懶人蜂蜜水減肥法 三日狂瘦10斤   減肥動作| 教你三個小技巧 轉呼啦圈越轉越瘦 點擊查看更多減肥瘦身精彩內容
熱門文章
自制羅漢燕麥粥 排毒瘦身消水腫

  羅漢燕麥粥——排毒瘦身 .hzh {display: none; }   功效:羅漢燕麥

急切減肥要小心“瑜伽病”的傷害

瑜伽確實會給練習的人帶來心情和身體上的益處,也能夠幫助人們減肥。但是,在練習的過程中,如果不注意的話也可能

怎麼輕松吃出小臉方法

   細嚼慢咽+小臉健康餐   每口食物兩側咀嚼30次   很多人都會忽略飲食習慣對瘦臉的

秋季最受歡迎的幾款瘦身茶

很多MM為了更方便減肥,都會選擇瘦身茶來減肥。那麼,秋季哪些茶類減肥瘦身?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小編的詳細介紹。  1、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