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一周瘦腿秘籍 減掉小粗腿最快捷

一周瘦腿秘籍 減掉小粗腿最快捷

  周一:

  要是不愛運動的話,就會越變越懶長成小粗腿了。但是想擁有修長的美腿,有時候還是需要拿出一點誠意出來。不愛運動的妹子可以在上班或者下班時提前一站下車,給自己留一段步行的路程。這樣可以喚醒你沉睡已久的運動細胞,加快新陳代謝和腿部的血液循環,是消耗腿部脂肪的基礎。

  周二:

  想要讓腿部更加纖細,線條更加柔美,不一定非要做爬樓梯那樣的負重運動,拉伸腿部肌肉一樣可以起到消耗脂肪,塑造線條的效果。尤其是辦公室白領,經常在電腦前面一坐一整天,腿部的肌肉非常僵硬,血液循環也不暢通,利用工作間隙伸展腿部或者做一些拉伸動作,都有很好的瘦腿效果。

  周三:

  白天坐在辦公室,回家以後也坐在電腦或者電視機前面,腿部一整天都沒有得到運動,這樣不是小粗腿簡直要天理不容了。世上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想要美就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改掉吃晚飯就馬上追電視劇的習慣,飯後散步會讓你的腿部、臀部和腹部都更加苗條。

  周四:

  勤快的小女人都有輕快的步伐,想要腿部纖細,做家務也是很好的方法。掃地、拖地的時候稍微彎曲膝蓋,對大腿和臀部的贅肉消除有很好的效果。而且,洗碗、擦桌子,收拾房間都適當的踮起腳尖,會讓你消耗掉更多卡路裡。

  周五:

  終於到周五了,一周的工作告一段落,與其用薯片和爆米花來犒勞自己的贅肉,不如用粗鹽或者海藻來泡澡,既能排毒養顏又能舒緩壓力。泡澡時的高溫能夠促進腿部血液循環,粗鹽和海藻的排水排毒功能會讓腿部多余的水分和廢物都代謝出來。

熱門文章
六個反向伸展動作,每天讓你變得更瘦

Day1:強化骨盆和肩胛骨的連動  一邊展開手肘,一邊抬頭看天花板。  維持輕松的坐姿,雙手在頭部後方交握,一邊展開手肘

誇大中藥減肥成分 讓你陷入減肥迷信中

“藥有溫熱寒涼之分,同一藥不同人食之,在此為聖藥者,在彼可勝砒霜。”北京朝陽醫院藥事部劉曼說,很

達人揭秘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一)藥物減肥  減肥藥是最使不得的減肥方法,即使成功減下來,那也一定活不長,那是拿自己健康開玩笑呢,這種投資太不劃算了

炫腹炫到喪心病狂 反手摸肚臍真是身材好?

反手從身後繞過腰,如果能夠摸到肚臍,就證明你擁有了好身材。這是這兩天微博上最流行的炫“腹”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