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初秋最有效的瘦腿減肥食譜 打造健康瘦身飲食

初秋最有效的瘦腿減肥食譜 打造健康瘦身飲食

  減肥粥

  先將紅棗洗干淨後去核,然後在連同花生衣和適量大米一起放入鍋中熬煮成粥即可。是非常方便快捷的減肥食品哦。花生對瘦腿有幫助,其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2和煙鹼酸。初秋可以多吃點紅棗花生衣粥,還能預防肝髒病。

  水果汁

  做法:把香蕉、蘋果和菠蘿去皮去核後,切成小塊狀,記得把菠蘿丁放入淡鹽水中浸泡一會兒。然後再將香蕉、蘋果和菠蘿一起放入搾汁機中扎成糊狀的果汁,倒入杯中,加入一勺蜂蜜攪拌均勻即可享用了。

  瘦腿原理:香蕉富含鉀元素,對消除下半身水腫有非常好的效果。而且香蕉所含的脂肪和鈉比較低,是比較好的減肥水果,但也不要貪吃哦,一天一根就好了。

  姜汁菠菜

  做法:先將菠菜洗淨,將老根去掉留下紅頭,然後切成長段,用開水焯一下,撈出放在碗中待用。然後把生姜去皮洗淨,碾壓搗爛,加入醋、醬油、鹽、雞精調成汁,澆在菠菜上,最後淋上香油拌勻即可。

  瘦腿原理:瘦腿的mm們可以多食些菠菜,能促進人體血液循環,有利於離心髒較遠的腿部可以得到更多的養分和營養。菠菜還能抗皺,秋冬季節擔心腿部肌膚干燥會出現皺紋的美眉,更要多吃菠菜了。

  豆腐煮西紅柿

  做法:先將西紅柿切成小塊狀,白豆腐切丁後焯下水。先將蔥姜片放入燒熱的油鍋中,煸香,再放入番茄醬煸出香味,加少許清湯,放入豆腐丁和西紅柿丁,加鹽、味精、白糖調味,待汁水少時放入油菜心,勾薄芡即可享用。

  瘦腿原理:西紅柿能有效消除腿部疲勞,特別是對於久坐或久站的mm們,要多吃西紅柿。而且西紅柿的熱量很低,100克的番茄才19卡路裡,喜歡的mm可以多吃。還有美化皮膚的作用。

  奇異果山菌蝦

  做法:先將奇異果去皮,切成小塊狀,再將蝦肉、奇異果丁和飛過水的滑子菇,一起放入鍋炒,最後加入適量的鹽炒勻即可食用。注意這道菜最好用大火速炒,不然容易老,就不會那麼美味了。

  瘦腿原理:奇異果富含維生素c和纖維,可以有效防止體內脂肪的囤積,而且纖維吸收水分會膨脹,有利於產生飽腹感。並且奇異果可以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防止過剩的脂肪囤積在下半身,讓腿部變粗。

  芹菜豆腐干

  做法:先將豬肉切成絲狀,加入料酒和鹽攪拌均勻,放在一旁備用。再將五香豆干切成絲狀,芹菜洗淨後切成長段。把肉絲放入熱鍋中煸炒一下,接著倒入豆干絲,加鹽及少許水,焖3分鐘,最後倒入芹菜絲,翻炒均勻即可。

  瘦腿原理:芹菜中也富含鉀元素,有瘦腿和防止下半身水腫的功效。同時還含有大量的膠質性碳酸鈣,能夠補充雙腿所需要的鈣質。

  

熱門文章
怎樣吃不發胖

沒有壞的食物,只有壞的吃法。為了讓我們的飲食習慣更健康,學會這些飯後的小招讓你吃保吃好不發胖,對於愛美的你來說一定很重要

怎樣減掉雙下巴 推薦3個特效瘦臉動作

一、打擊雙下巴緊致操  Step1:V形手刀從下巴推至耳下從下巴頂點開始,沿臉部輪廓推至耳下腮幫邊緣,重復10次。  S

女性鍛煉莫信錯法誤導

●女性柔軟度比男性好嗎?  雖然女性在一些柔軟度的測試中,通常都有比男性優異的表現,但至目前為止,仍未有足夠證據可認定女

KTV“唱出”平坦的腹部

  底氣不足,音域不寬,都可以通過學習呼吸技巧來改善。歌唱時的呼吸與日常生活中說話的呼吸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