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腳步輕盈有妙法

腳步輕盈有妙法

  有些女性很喜歡早晨散步,不過,早晨散步時,要注意腳步要輕快而有彈性,不要穿後跟太高的鞋,因為穿這種鞋腳會覺得不自然。遠距離散步的話,最好穿平跟鞋。在家裡最好穿柔軟的便鞋,使腳得到充分的休息,正確而經常地保養雙腳,每周洗一次腳浴,用較熱水每次洗20分鐘,在水中要加放專用洗腳液。用泡沫石摩擦粗糙的部位,並在腳掌上擦些潤膚油膏,這樣可消除腳疲勞。

  只要注意了一些對腳的保養知識,平時再做些腳部的鍛煉運動,可以使您的步法輕盈而優美。

腳步輕盈有妙法

  (1)原地踏步。站立,兩腳距離10厘米,左腳後跟稍提起,腳尖不離地,數1時放下左腳後跟,右腳後跟稍提起;數2時放下右腳後跟,左腳後跟又稍提起。當腳跟提起時腿稍屈膝,另一腿的膝部用力繃直,上臂屈肘輕輕隨合著“步子”的節拍。做該操時速度要快。

  (2)腳掌繞環運動。坐在椅子上,一腿放在另一腿上,用沒有著地的腳劃大圓弧。向左4次,向右4次,然後兩腿交換再做。

  (3)頭頂重物。把一個紙夾(或書本,但不要用茶盤或湯盤)放在頭頂上,從房間走到廚房,或從一個房間走到另一個房間。開始練習時可用左手和右手輪換扶著紙夾。當學會保持平衡時,再把手放下。行走時背要挺直。下巴稍抬起,這是一種極好的練習。經常進行這種鍛煉,可以使女性身材勻稱優美,腳步輕盈。

  

熱門文章
騎車減肥讓減肥變得很簡單

自行車減肥是不錯的選擇,在健身房瘋狂單車是基本減肥設施,這個項目訓練強度較大,可以鍛煉身體的多個部位,臀部和腿部都可以得

糖尿病藥減肥風險高

網上熱帖引圍觀,醫生減肥都用糖尿病藥?  提到“二甲雙胍”,很多人尤其是糖尿病患者一定不陌生,它

按摩瘦腹的方法有哪些

按摩瘦腹法是一種專門針對腹部脂肪過多才采用的一種按摩的方法使我們的腹部的脂肪消耗,並且讓大家擺脫小肚腩的煩

五種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不容錯過

運動減肥的最好方法:瑜伽——柔軟的身體語言  瑜伽能用於預防和治療多種疾病。練習瑜伽時能使身體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