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美腿方法 >> 怎麼可以瘦腿 7招照著學大象腿變光管腿

怎麼可以瘦腿 7招照著學大象腿變光管腿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要從三個方面著手。一是全身肥胖導致腿粗的,要進行有氧運動,如游泳、跑步、跳繩等。二是做有針對性的瘦腿動作,如仰躺空中蹬自行車、墊腳等。三是要改變日常生活中導致腿肥的壞習慣,如跷二郎腿、久坐不動等。

  要想知道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首先要找出自己腿粗的原因,對症瘦腿更有效。

  (一)全身肥胖,脂肪多,直接導致腿粗肥大,這是大部分腿粗的原因;

  (二)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壞習慣,導致腿部血液循環不暢,腿水腫臃腫:

  1。飯後經常坐

  2。喜歡翹腳

  3。不喜歡做運動或討厭走路的人

  4。站一整天後沒有適時按摩小腿

  5。每天用淋浴洗澡

  6。愛喝凍飲

  7。常穿不合腳的鞋走路

  8。喜歡吃濃味食物

  9。站姿不正確,例如側重一邊

  10。有便秘困擾糾正你的壞習慣的好方法

  首先,針對全身肥胖的人,瘦腿最快的方法就是進行全身減肥,因此,有氧運動是必不可少的。一下運動非常適合:

  跑步

  有些人覺得跑步小腿會變粗,主要是因為以下的原因:有些人在跑步時會感到小腿很疲勞,有緊繃感,便認為小腿在“長粗”,其實這只是一種錯覺;二是方法不對,高強度劇烈的無氧運動有可能讓小腿長肌肉,造成腿粗的後果,而有氧運動消耗的是體內的糖、脂肪、氨基酸,只會減去多余脂肪。

  避免小腿變粗的瘦身方法應采取有氧運動下的慢跑,特點是強度低,有節奏,持續時間較長。跑步時還要注意時間和速度,一般有氧練習的時間至少需要30分鐘,最多可進行1-2小時。速度不能太快,把心率控制在有氧運動的心率范圍內,但也不能太慢,否則起不到鍛煉的作用。

  游泳

  人在游泳時,通常會利用水的浮力俯臥或仰臥於水中,全身松弛而舒展,使身體得到全面、勻稱、協調的發展,使肌肉線條流暢。在水中濾動由於減少了地面運動時地對骨骼的沖擊新,降低了骨骼的老損機率,使骨關節不易變形。水的阻力可增加人的運動強度,但這種強度,又有別於陸地上的器械訓練,是很柔和的,訓練的強度又很容易控制在有氧域之內,不會長出很生硬的肌肉塊,可以使全身的線條流暢,優美。所以對於要在水中保持運動的雙腿,作用特別大,當然大家需要游泳之前一定要做足准備運動哦。

  跳繩

  跳繩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有氧運動。它除了擁有濾動的一般益處外,更有很多獨特的優點。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四百卡。是一項健美運動,對心肺系統等各種髒器、協調新、姿態、減肥等都有相當大的幫助,是一項老少皆宜的運動。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和慢跑30分鐘消耗的熱量差不多,是一種低耗時高耗能的有氧運動。長期堅持可以令雙腿變得緊致。

  騎自行車

  騎自行車是一項有氧運動,而對於瘦腿還具有良好的效果。騎自行車能夠使到腿部曲線修復,延緩腿部肌肉的形成。如果每天一個小時,專門練習坡多的路段。爬坡頻率提高,這樣2個月下來,你的雙腿就會變得瘦長,但是記住運動完後,一定時間內不能坐,盡量站。站到汗流得差不多就可以了。

  瘦腿小動作推薦

  快蹲

  雙腿張開站立,張開角度應比臀部寬,腳尖向外,雙手交叉放在頭部後。調整好自己的重心。想象是要去坐一張椅子,然後在吸氣的同時下蹲。腳後跟用力,並且要時刻監測你膝蓋下蹲的幅度不能超過你的腳尖。盡你的最大努力下蹲,然後在呼氣的同時利用腳後跟的力氣回到起始動作。做的時候記得抬頭挺胸,兩眼直視前方。

  注意:盡你最快的速度做這組動作10-15個。

怎麼可以瘦腿 7招照著學大象腿變光管腿

  邊走邊蹲

  在快蹲動作結束後,保持下蹲的姿勢然後立即開始在房間或地板上邊走邊蹲。蹲的時候盡力讓臀部往下,同樣腳後跟用力,抬頭挺胸,目視前方。切記平衡自己的重心。

  注意:這組動作至少要走十步(換言之既是每條腿五次。

  寬蹲跳

  在完成10步邊走邊蹲後,同樣保持寬蹲的姿勢,然後開始往空中起跳。盡力往高處跳然後落地保持蹲的姿勢。跳的時候手可以向空中伸展。

  貼士:下地時,盡可能的輕一點。首先腳觸地,然後在做回下蹲姿勢的時候將重心重新移回到腳後跟。整個過程中都要記得保持重心的平衡。

  注意:這組動作需要做五次。

  根據原因,找出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A。虛胖型:

  判斷的標准很簡單:首先就是用手按壓小腿肌肉,肌膚回彈差而緩慢,肉質松軟,捏起來脂肪層比較厚,贅肉下的肌肉即使繃緊也不是很堅硬,而且有這樣小腿的朋友一般耐力不太好,走長路很容易累。

  瘦腿方案:用有效的按摩手法按摩小腿,因為按摩可以加快血液循環,能更快的消除浮腫。

  方法一:拍打按摩法

  五指緊攏呈中空狀態,從腳踝開始向膝蓋的背面用雙手有節奏地,由下而上進行拍打。右腿結束後,左腿用同樣方式進行。

  這樣順著腿部的淋巴腺作拍打、按摩,可使腿部的淋巴結和血液循環更為暢通。而且通過適度按摩,能消除腿部的沉重感與水腫現象。當你決定選擇此種{快速瘦腿}方式時,每周至少要按摩兩次以上,且按摩的時間要維持一個小時上,才能達到瘦腿的效果。

  方法二:氣壓引流法

  由美容醫師幫你在腿上戴上瘦身工具,定好時間,借助外力按摩來消除腿部脂肪。裹上氣壓引流的瘦身工具,每天做20-30分鐘的引流治療,有助於疏通淋巴系統、改善靜脈曲張的現象。

  飲食建議:多吃海產品、蔬菜等低卡路裡食物,少吃零食。三餐飲食建議:早餐,有肉類蛋白質最好,飯後吃個酸性的水果。午餐可以吃多一點蛋白質,澱粉類少吃。晚餐多吃蔬菜,澱粉也要少。

  B。結實型:

  判斷標准:肌肉發達的雙腿因缺乏女性的柔美魅力而讓人敬而遠之。用力捏一捏你的小腿肌肉,如果堅硬結實而粗壯,就屬此類型。

  瘦腿方法:

  步驟一:打松結實小腿

  因為是結實型小腿,肌肉會比較繃緊,這樣的小腿要瘦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打松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只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松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循環。

  步驟二:加強消脂收緊運動

  當小腿開始松軟下來(或天生小腿松弛的),下一輪的減肥工作,便是加強消脂收緊效果,每日可以做些收形運動。

  步驟三:最後沖刺瘦腿物

  進入最後階段,當然要加速瘦身效果,大家不妨買一些瘦腿膏、瘦腿用品幫幫手,能夠瘦腿之余更有滋潤作用,令雙腿艷光四射啦!

  飲食建議:結實型小腿的MM要減少鹽的吸收,要多吃含鉀的食物,因為鉀有助排出體內多余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推薦,簡單實用

  方法一

  首先坐著,然後把右腳騰空(要右腳先左腳先都可以),然後用騰空的腳寫1~20的阿拉伯數字,都不要休息(這樣腳會很酸,但是可以讓大腿跟小腿都有運動到),右腳寫完換左腳,交替各兩次。每天持之以恆,一定可以瘦腿。

  方法二

  瘦小腿的。

  可以每原地跳100下或者跳繩100下,不但可以減到小腿~而且還可以增高!

  瘦大腿的話可以每天踏單車15分鐘,最少要5分鐘;或者躺在床上,只腳像踏單車那樣,一次要做15分鐘。

  方法三

  1、坐直上身,小腹收緊

  2、兩條大腿用力夾緊,大腿與小腿成90度,不限時間,累了就放松,再來

  3、當覺得大腿很累,就是有效了

  

熱門文章
你不容錯過的美麗利器

我們都清楚的知道,要是能夠擁有美腿的話,女性朋友的生活就會大不一樣。那麼,都有哪些瘦腿秘訣能夠幫助大家達成

懶女人減肥必看這14個減肥妙招

  一、不過度削減熱量攝入 .hzh {display: none; }   攝入超低熱量的

產後媽媽快速瘦身 六招讓你拒絕肥胖

想要預防產後肥胖,建議新媽媽按下列六步走  第一步:合理膳食  我國素有"產後坐月子"的風俗,產婦常

30歲後身材不變形 只需要這幾招

   今日,大火的趙雷因為唱完《三十歲的女人》  這首歌的歌詞裡說道:  你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