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運動減肥 >> 健身常識 >> 你不容錯過的美麗利器

你不容錯過的美麗利器

我們都清楚的知道,要是能夠擁有美腿的話,女性朋友的生活就會大不一樣。那麼,都有哪些瘦腿秘訣能夠幫助大家達成這個心願呢?如今,很多朋友都在不斷的尋找瘦腿秘訣,這樣大家就能夠高效迅速的減去腿部脂肪。那麼,有哪些瘦腿秘訣是奏效靠譜的呢?

瘦腿秘訣之有效的瘦腿方法:

瘦腿秘技一:每天抬腿30分鐘,“蘿卜”不見了

方法:平躺,雙腳垂直靠牆舉直,腿緊貼牆,至少抬腿30分鐘,理想狀態是腿麻後才放下。

瘦腿秘技二:洗澡時以冷熱水交替沖腿,促進血液循環

方法:洗澡時,先以冷水由下而上沖腿60秒鐘,再以熱水由下而上沖腿。重復這個動作5次。

瘦腿秘技三:熱水泡腳,杜絕雙腿老化

方法:將熱水注入深及膝蓋的小水桶,水溫以腳可忍受的熱度為極限,每天至少泡10分鐘,讓額頭微微出汗。

瘦腿秘技四:簡單美腿運動,效果看得見

運動一:大腿使勁夾緊折疊好的毛巾,這能有效消除大腿內側脂肪。

運動二:雙腿平舉(腳下不可墊東西),腳尖往上翹再打直,左右各16次。

日常生活中都有哪些瘦腿秘訣是可以幫助大家迅速瘦腿型的呢?看過了不少的介紹之後,相信大家都已經很好的明白了這個方面的情況。那麼,接下來由衷的希望大家能夠早些達成瘦腿夙願!

 

熱門文章
輕松扭一扭 鍛煉深層肌肉 手臂&肩背一起瘦

一、扭轉手臂:輕松燃燒手臂、背部脂肪  在扭轉手臂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要使肩膀和手臂一起活動起來,可以鍛煉處在身體內側的

減肥瘦身操 輕松幫助塑形

啞鈴篇  為了塑造纖細的腰身,刺激腹部側部肌肉(斜肌)。這次要橫著拿一個啞鈴來運動。“有點重?”

5款排毒食譜

  蜂蜜排毒食譜 .hzh {display: none; }   蜂蜜富含維生素B2、C

減肥阿Q精神 三種瘦身精神勝利法

消極思維之一:絕對二分法  用“對”與“錯”,“好&rdq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