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達人揭秘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達人揭秘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一)藥物減肥

  減肥藥是最使不得的減肥方法,即使成功減下來,那也一定活不長,那是拿自己健康開玩笑呢,這種投資太不劃算了。原諒我口不擇言,實在是身受其害,並不是要詛咒誰,只是希望jms在減肥的路上健康快樂地走下去,成功走到終點,僅此。

達人揭秘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二)偏方類

  比如紅酒奶酪,比如前陣子很流行的各種粉粉,什麼黑咖啡,還有蜂蜜白醋等等。還有別的嗎?原諒我的無知吧。

  其實紅酒和黑咖啡都是增強代謝的,白醋的原理就是促進消化,但粉粉到底有沒有效果,我不敢說,反正我用過魔芋粉和苦瓜粉,把胃搞得亂七八糟的。咖啡和白醋也是刺激胃的,空腹使用的話,我個人保留意見。

  偏方有用嗎?有。但光指望偏方減肥,前途比較渺茫。把這些偏方的精髓提煉出來作為減肥的輔助,還是很不錯的。

熱門文章
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哪個減肥效率高?

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並不是簡單地根據運動項目來區分的,而是根據運動時人體內物質代謝的方式來區分的,也就是說,要看運動時肌肉

如何自制山楂飲料幫助減肥

   山楂可幫助促進消化。所以說,不妨選擇一些山楂食譜可以幫你遠離肥胖的煩惱。愛美的女性不妨選擇一下哦。  現

中草藥瘦身茶 瘦身也要分類型

中醫依成因、體質等開立減肥處方,分四大類,各有不同的減肥方式。這四大類包括:胃熱濕阻型、脾虛濕阻型、肝郁氣滯型及肝腎陰虛

抽脂減肥全解 沒有零風險

很多整形機構都會打出“抽脂無需選擇,全程無痛,術後無並發症”等廣告,抽脂減肥真如廣告那麼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