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中老年人減肥 >> 老人減肥可以減輕膝蓋負擔

老人減肥可以減輕膝蓋負擔

  一項針對體重超重及肥胖人群的新研究顯示,如果體重每減輕1磅(0.45千克),那麼每邁出一步,膝關節所承受的負擔就會減少4磅(1.8千克)。

  研究提出,減肥有助於減緩膝關節炎的進一步發展。此項為期18個月的研究,對象為142名60歲以上的超重及肥胖人群,這些人都被診斷患有膝關節炎,並且都被列入減肥計劃中。研究結束時,每個人平均減掉體重的2%,體重指數降低3%。

  研究者指出,體重每減少1磅(0.45千克),那麼每走1英裡(1.6公裡),膝蓋承受的負擔就會減少4800磅(2160千克)。如果體重減輕10磅(4.5千克),那麼每走1英裡(1.6公裡),膝蓋所承受的負擔就會減少48000磅(21600千克)。盡管還沒有縱向研究表明減肥可以減緩膝關節炎的發展進程,但此項研究中所得出的數據具有臨床相對性。

  當然,還需要更多的研究來確定減肥可以減緩或預防膝關節炎。

熱門文章
7大好處告訴你冬季運動的必要性

    冬天運動減肥更佳   在寒冷的環境中鍛煉,人體會消耗更多

讓你暴瘦的慢動作減肥操 不看後悔

運動是減肥的最佳方法,但是高強度的運動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下面介紹6個慢動作減肥操,既能有效瘦身,又能塑

嚴重的咬手指問題

嚴重的咬手指問題

2周甩掉水桶腰,閨蜜嚇呆!竟然只是做這個..

1、飯後不要坐著  一般我們在吃過飯後,肯定會找個舒服的地方坐下來休息,這樣脂肪會全部堆積在腰腹上,也會影響食物的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