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舌尖2來襲 吃貨們該如何減肥

舌尖2來襲 吃貨們該如何減肥

  其實,對吃貨們而言,看美食類節目是很殘忍的,尤其是正在籌謀減肥或者正在減肥路途中的吃貨們,看到一大堆美味的食物,只能看不能吃,實在是不過瘾啊。那有沒有什麼好辦法可以幫助各位吃貨朋友們減肥呢?

  選對餐具顏色

  小編作為一名資深吃貨,既然無法做到控制美食的誘惑,那就只好從餐具下手了。以前,總是喜歡搜羅各類款式奇特的餐具,後來為了減肥,改為使用紅色的餐具進食。或許你會有疑問,紅色餐具是怎麼達到減肥的效果的?其實,是有科學依據的。曾經有科學家給幾百位參與試驗的人士各種小吃,然後將這些小吃分別放入了不同顏色的盤子裡。經過不斷的試驗證明,用紅色餐具進食的食量會小於用其他顏色的餐具的食量。

  因為色彩對比的強烈,會讓人在吃東西的時候分散對食物的注意力。紅色是一種特別顯眼的顏色,幾乎不可能無法引起人的注意。用紅色餐具進食,你就會有一種潛意識,不能吃太多。

  選對食物

  你會不會有這樣的感覺?明明自己一天並沒有進食很多食物,但是自己的體重還是會有所增加呢?其實,主要的原因就在於我們沒有選擇好一種合適的食物。有時候,雖然我們在一天中並沒有大量進食食物,但是很多食物都含有較高的卡路裡,大量的糖分大量的脂肪,就在不經意間進入了我們的體內。香腸、白面包、糖果以及奶酪等都是屬於這類造成體重暴增的元凶。

  預估自己的食量

  很多時候,我們會因陷入繁忙的事物中,而產生出一些錯覺,往往會忽略了自己正在吃東西或是已經進食完畢了。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偶爾會陷入短暫性的記憶忽略,但是經常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我想,我們的體重可就慘了。所以,每當自己進食後,抽幾分鐘時間做些簡短的記錄,這樣可以隨時隨刻的提醒自己,自己已經在某個時間段進食了,不能再繼續進食。

 

熱門文章
享“瘦”美味 低脂雙皮奶

.hzh {display: none; }   想要吃甜食,不如來一款雙皮奶吧!讓你吃得

五招助你告別虎背熊腰

拉筋可放松肌肉並代謝乳酸,對於長期久坐或久站的人最有效益,建議操作的最佳時間是洗完澡或是運動完,因此時體溫較高,血液循環

長期吃減肥藥 影響女性生育

減肥藥對生育的影響一  芬氟拉明。西藥,主要通過作用於神經中樞,抑制食欲,達到減肥目的。研究證明,長期或過量服用芬氟拉明

怎樣有效的減肥

怎樣有效的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