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白領春季減肥 五大原則讓你身材更纖細

白領春季減肥 五大原則讓你身材更纖細

  上班族春季有什麼好的減肥方法嗎?立春之後天氣逐漸轉暖,上班族也要注意加快春季減肥步伐。不過,上班族春季如何減肥最快最有效?五大原則為你點亮瘦身的道路。無論是心態還是飲食,甚至於一些細節都不可放過,最後可以開始做一些有氧運動,幫助快速消除脂肪。

  上班族春季減肥五大原則

  1.保持平常心

  瘦下來後,也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千萬別得意過頭,如果生活和飲食習慣都不加節制,再胖時可就欲哭無淚了。

  2.多泡澡

  這是最省錢的減肥方法,可以增強全身的代謝機能。

  3.精油按摩

  選擇口碑好的精油品牌使用,盡量每天抽出時間為自己做按摩,不僅能使皮膚變緊致,去除肥胖紋的效果也超好。

  4.清淡飲食

  避免吃太鹹的食物,鹽分越多腎髒的負擔越大,水分沒有辦法排出,就會造成代謝不好。

  5.保持不復胖的美麗坐姿。

  整體瘦下來後,要注意不讓局部肥胖找上門,尤其是長期坐辦公室,每隔一小時就要走動,不管是倒水,上廁所或伸懶腰都可以,以使下半身循環變好,配合練習腹式呼吸,可以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強化腹部的肌肉,肌肉變得結實,小腹婆自然就輪不到你了,另外,一定要把背挺直,這樣肩頸才會放松,避免肩頸產生緊繃酸痛感。

白領春季減肥 五大原則讓你身材更纖細

  此外,還可以選擇做一些運動

  高抬腿:每天保持做100下高抬腿,既鍛煉了身體又能達到很好的提臀的效果,而且這種運動在家也能輕松完成。

  看電視邊運動:臀部的三分之一坐到沙發上,在看電視的同時感覺全身,尤其是臀部在用力就好,盡量保持這個姿勢,相信一集的電視劇看下來,臀部的肌肉會有明顯的提升哦。

  穿穿高跟鞋:經常穿高跟鞋不止可以讓女性看起來更高,其實它還能鍛煉到臀部,收緊腹部肌肉。據美國研究,穿高跟鞋走路的女性會不自覺地收臀,收腹,從而有效地使臀部和腹部肌肉變得結實。

  常爬樓梯:據調查“山城”的妹子屁股最翹,原因就是重慶的地勢讓人天天處於爬山的狀態。下定決心,從現在開始每天上下班或者回家只要有樓梯就一定要用爬的,別再犯懶坐電梯了。

  溫馨提示:無論是心態還是飲食,甚至於一些細節都不可放過,最後可以開始做一些有氧運動,幫助快速消除脂肪。

熱門文章
我應該怎麼減肥.

我應該怎麼減肥.

吃水果減肥哪些水果減肥效果好

隨著減肥人群的不斷增多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減肥的行列中來,也有越來越多的減肥方法被大家所使用,其中水果減肥就是一種,不少人

盤點塑臉瑜伽七大必讀法則

如果肌肉保持在緊張、僵硬的狀態,那麼效果會減半。所以,在進行塑臉瑜伽之前,請一定要做熱身運動。另外,心情放松也非常重要,

長期使用減肥藥減肥危害大

減肥藥品抑制飲食中樞,容易引起神經系統的紊亂。因此,很可能引起人體對藥物的依賴性,影響人體器官的正常功能。經常食用減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