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手腕窩裡裝水再度炫瘦 女性瘦手小竅門有哪些

手腕窩裡裝水再度炫瘦 女性瘦手小竅門有哪些

  繼A4、i6腿、鎖骨放硬幣、一元硬幣手後,新一輪的炫手大戰又悄然打響----手腕窩裝水。簡單來說就是把手握拳後放平,在手腕凹下去的地方裝水。

  說到底這些都是瘦子們在炫瘦啊,沒有一雙纖纖小手,怎敢隨意po照炫手呢?對女性而言,手可以算得上是第二張臉,因此,打造一雙纖纖小手也是必須的。那麼,女性瘦手小竅門有哪些呢?

手腕窩裡裝水再度炫瘦 女性瘦手小竅門有哪些

  女性瘦手小竅門

  1、牽拉雙手

  兩個手交叉相握,握好後突然出力拉開兩個手,給手的肌肉一點刺激,重復此操作10次左右即可。

  2、畫中線刺激雙手

  左手拇指在右手的中指指根至手腕中間畫一條線,以刺激手掌的正中,可以多做幾次,然後再換右手做。

  3、牽拉按摩

  用左手大拇指和食指夾住右手手指的指根開始向指尖方向拉,到指甲的時候迅速放開,每個手指都要做哦。這個動作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有助於脂肪的分解,如果手指不容易拉伸可以塗抹一些按摩霜,這樣可以使拉伸的時候沒有那麼困難哦。

  4、日常飲食和保養

  平時除了做瘦手動作還要少吃鹽,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還有平時的保養也要非常注意哦,一般都要用護手霜,然後定期要做手部護理。

手腕窩裡裝水再度炫瘦 女性瘦手小竅門有哪些

  5、手背按摩法

  先在手背上塗抹好護手霜,再以螺旋狀在手背上打圈按摩一會後,再對手指關節進行拉伸按摩,然後再用一根手指按摩手背的骨骼肌,直到手發熱為止。要按摩要發熱,才可以更好的消除贅肉。

  6、手指捏拉

  先用右手大拇指和食指將左手的手指從指尖向外拉,到指甲部位的時候停下來按壓指甲根部幾秒鐘,每根手指都要拉哦,重復幾次即可。

  7、摩擦手腕

  用按摩霜或者護手霜將手腕到手肘的位置塗抹後,再用另一只手握住手腕然後再從手腕向手肘方向磨擦。做完後再換手做,如此重復15次左右即可。

  還在羨慕別人纖細修長的小手嗎?不如現在就開始瘦手行動吧。

熱門文章
哪些水果可以減肥?

水果不僅提供身體所需的營養,還能有效的促進減肥瘦身。是不是所有水果都有減肥功效呢?其實不然,水果減肥需看顏色,下面小編將

五招就能解決所有脂肪問題

OL忙於生計,忙於工作,總會在不知不覺之中讓上身多出很多肉肉,先天不足,後天生歎。那麼,一起來動動身體,甩甩脂肪吧。只需

減肥方法:男人瑜伽減肥也有效

看到在女性群體中很熱門的瑜伽減肥,男性們不禁要問:我們也能鍛煉瑜伽嗎?瑜伽是一種身心合一的運動,男女都適宜,因此,並不是

針灸減肥的方法你是否了解

  針灸減肥的方法你是否了解。針灸減肥對20~50歲的中青年肥胖者效果較好。因為在這個年齡階段,人體發育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