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女性減肥 >> 對待減肥,你還在為所欲為嗎?

對待減肥,你還在為所欲為嗎?

  女孩兒一生必做的事就是減肥,似乎永遠都剛好胖了那麼一公斤。減肥的方法層出不窮,下面就為您盤點減肥過程中的五大誤區。網友們快來看看你中招了沒?

  1、不吃飯能減肥

  年輕女性為了減重而不吃飯,反而會減少脂肪代謝,並導致高膽固醇等後果。

  2、不攝取熱量會變瘦

  如果在飲食中攝入量減少,身體會誤會為你在挨餓,需要平衡、用來維持呼吸、心跳等的基礎代謝便會自動降低,反而影響身體功能的正常運轉。這時候營養不良就露頭了,代謝率反而會降低20%~30%。所以健康均衡的飲食,反而會吃越多瘦越多!

  控制體重時,每日攝取熱量不可低於1200大卡。只要每天減少攝取500大卡熱量;或減少攝食300大卡熱量,並增加體能活動多消耗200大卡,就可以每周減重約0.5公斤。

對待減肥,你還在為所欲為嗎?

  3、控制飲食就好,不用運動

  飲食控制對減重非常重要,但是運動仍是一個不可缺少的要素,運動除了可以幫助消耗多余的熱量,增加肌肉組織,進而提升身體基礎代謝率,預防減重後復胖。並且,在減重計劃中加入運動,還有許多好處,諸如:

  (一)增強心肺功能,幫助血液循環。

  (二)強壯骨骼,預防骨質疏松症。

  (三)增加身體及關節的柔軟性,使人活動更靈活,減少受傷的機會。

  (四)使睡眠更佳,得到更充分的休息。

  (五)幫助松弛神經,清除讀書或工作帶來的精神壓力。

  (六)建立健康的自我形象及體態,提升自信。

對待減肥,你還在為所欲為嗎?

  4、熬夜持續消耗熱量

  雖然說睡眠時代謝率降低10%~15%,如果賴在床上一整天不動確實容易胖。

  但每天睡得太少反而影響代謝,睡眠時間同樣是身體器官休息排毒的時間,沒休息好代謝能力會減弱。保證每天晚上23點到次日凌晨5點這段時間的睡眠,器官才有更好的代謝能力。請記住,搞不定代謝,減肥都是騙人的。

對待減肥,你還在為所欲為嗎?

  5、被體重計數字蒙騙

  多對身材感到困擾的民眾,在求助減肥門診之前,早已試過各種網路上流傳的減肥秘方或食譜,但總沒有真正減肥成功;究其原因,許多人在施行減肥計劃的時候,常以“體重計上的數字”為標准,數字只要少個一、兩公斤,就覺得自己減肥有成,但事實上,這樣減掉的很可能只是水份,是減“重”而不是減“肥”!

熱門文章
周末自制排毒減肥餐 輕體又排毒

上班一族都十分渴望周末,因為周末終於可以空閒下來了,那麼在這空閒的時間女性朋友不妨給自己做個減肥餐,下面一

利用小物品 從下往上做瘦臂操

瘦下臂  針對手臂線條,除了可以書本或手袋結實手臂外,亦可試試以塑料水瓶代替啞鈴收緊手臂肌肉:  1、先將雙腳分開站立,

減肥不減胸巨乳女神趙銘大胸有道

減肥中讓所有MM們頭疼的是胸部縮水,這是無可厚非的,減肥中能保證不減胸嗎?讓我們來看看趙銘減肥是如何保證不

背部減肥運動有哪些 五個運動讓你快速瘦背

1、瘦背運動:每日擴胸  只要一有時間就做大幅度的擴胸運動,可以時而快速、時而緩慢的調整節奏。只要感到背部肌肉有熱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