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白領男士最易缺乏的營養素

白領男士最易缺乏的營養素

  這些狀況使工作效率下降,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工作緊張、生活不規律、飲食營養失調引起的。不少白領族人睡眠不足,清晨能多睡十分鐘,似乎是莫大的享受,常常顧不上吃早餐,午餐也因忙而湊合。因要應酬或者有時間和家人團聚,只好享用高粱厚味的晚餐,“忙”使您的生活規律亂了,也擾亂了您身體的多種生理功能,特別是胃腸道功能。

  緊張的生活和情緒使消化酶減少,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受到不良影響,不能定時定量進餐和合理搭配各種食物,將不能保證充足的能量和營養素的供給,不合理的飲食,導致營養素的不足,必定引起精神不振、易疲勞、常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工作效率下降。

  白領們終日在室內工作,運動少,接受陽光少,易發生維生素D不足;飲食搭配不合理、食物單調、三餐分配不合理,易引起鈣、鐵、鋅、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的攝入不足。這些維生素影響著鈣的吸收和利用,影響骨骼鈣的儲存量,也影響著視覺、味覺和神經系統的功能,長期可影響胃腸和心腦血管的功能,機體抵抗力也下降,這樣不僅影響工作質量,健康質量也會逐步下降。

  為了保持旺盛的精力,合理的飲食習慣是分不開的,努力做到生活節奏快而不亂,三餐保證巧安排,那麼健康就會一直跟隨著你。

熱門文章
瘦腿3天快速方法

一、瘦腿操  瘦腿操-馬步操  Step1、兩腿張開,雙腳間的步幅稍大於肩寬,上身挺直,收腹挺胸,兩肩放下,雙手叉腰。 

幾個快速提臀瘦腿的簡單動作

一、跪姿抬腿  瘦大腿(尤其後側及外側):★★★★  瘦屁屁:★★★★  預備動作:手掌平放在地板上,雙腳膝蓋跪地用來支

5款新鮮蔬菜汁 瘦身又營養

1.冬瓜鮮汁  材料:冬瓜250g,食鹽少許  做法:冬瓜洗淨去皮籽,切成長條,用搾汁機搾汁,加少許食鹽即可。  功效:

宅女減肥妙方 人氣瘦身操

 為拍攝無線劇集《肥田喜事》而增肥演出的胡杏兒,由索女時期體重110磅飙升至152磅,脹爆身材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