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另類的審美 泰國某村莊以胖為美

另類的審美 泰國某村莊以胖為美

  在這個村子裡,女人們的體重大部分都超過了100公斤。為了保持肥胖美麗的身材,女人們除了吃飯之外,整天整天的躺著;而男人們則負責洗衣做飯以及負責家裡所有的活。那裡的人認為,體重只有在100公斤以上的女人才算美麗。

  你的審美標准是什麼?以瘦為美抑或是以胖為美?其實,不管是哪種審美觀,都極大的反應出了當今社會的一種現象。就如同古代時,女性都被強迫裹腳,用三寸畸形小腳來迎合古代人的畸形審美觀。那麼,為什麼現在社會大多在追求著瘦人的體質呢?

  社會的需求

  肥胖的身軀不僅會影響一個人的外在形象,而且會造成行動不便,同時也會引發一系列的疾病。現代社會的節奏越來越快,拖著一個肥胖的身軀前行,無異於給自己增加了不必要的累贅,干擾了自己的正常生活和工作,帶來了種種的不便。

  心理的需求

  從古至今,女性的地位一直都低於男性,或多或少的會使女性的自信心較低。盡管在當今的時代,早已擺脫了以前陳舊的觀念。陳舊的觀念也並沒有完全剔除,在一些老人家的思想裡或者一些較為傳統的家庭中,重男輕女的思想還是若隱若現的。女性追求瘦人的體質,從本質上而言,是為了提高自己的自信。擁有了一個完美火辣的身材,才能更有信心的面對一切的困難和挑戰。

  無論是以胖為美還是以瘦為美,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才是最重要的。過胖的體質會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不便,而過瘦的體質也會導致自己變得更加的虛弱不堪。因而說,重要的不是一個人的外在體型,健康才是最值得我們所關注的。

熱門文章
健身瑜伽讓你運動的同時輕松減肥

如何減肥最好呢?運動減肥所達到的效果很好,既安全健康還瘦得久瘦得健康!那什麼樣的運動適合減肥的朋友們呢?健

修身美體按摩 打造凹凸有致的身材

“s型”曲線幾乎是每個女人都夢寐以求的理想身材,盡管很多女人通過減肥已經達到很瘦的目的,但是卻失

巧用瑜伽球 減肥只出力不出錢

球上健身方案要領  整個動作過程中,身體要保持挺直狀態,寧可次數做少些,也要保證姿勢的正確性。  每種動作只要做12次即

關於減肥鍛煉問題

關於減肥鍛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