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鋒菲復合 李亞鵬仍單身做足療喝減肥飲料

鋒菲復合 李亞鵬仍單身做足療喝減肥飲料

  在2013年9月13日晚,王菲發布一條內容為:"這一世,夫妻緣盡至此。我還好,你也保重"的微博,宣布和李亞鵬離婚。而就在2014年9月20日,謝霆鋒、王菲被踢爆復合,震撼了娛樂圈。離婚一年,王菲與舊愛牽手了,而李亞鵬單身一人,還沒有被曝出新的戀情。

  離婚後,李亞鵬的日子也很忙碌,忙著打拼事業,還忙著保養自己。日前,記者在東四環附近某足療店門口發現了李亞鵬的身影,李亞鵬身著T恤和休閒褲,走進了足療店。

  一個多小時後,李亞鵬手拿著一瓶飲料邊喝邊走出店門。而李亞鵬喝的飲料正是最近很流行的一款減肥飲料。其實,雖然人到中年,但43歲的李亞鵬身材保養的還是不錯,沒有發福,更沒有大肚腩,大可不必減肥。足療養生、飲料控制身材,看來,李亞鵬還是很注意保養自己。

  對於男性減肥選用減肥產品,湯臣倍健纖巧纖纖膠囊是一款應廣大男性減肥需求的產品,它不僅能減脂減重,還能定向吸脂排油,減肥、健體雙結合。所以說,這款產品的減肥功效更適合男性減肥。

  走出店門的李亞鵬在門口徘徊,似乎是在等人。門口的女服務員一眼就認出了李亞鵬,主動上前與李亞鵬搭讪,李亞鵬親切回應了幾句後來到了路邊。而執著的女服務員更追至路邊,又關心地詢問起李亞鵬的車在哪裡,李亞鵬用手一指,隨即望向門口,一位男士小跑著追了上來,和李亞鵬一起上了一輛黑色轎車離開。

熱門文章
警惕減肥藥的危害症狀!!!

警惕減肥藥的危害症狀1:晚上睡不著  白天不瞌睡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我原來是個瞌睡蟲,可這

用檸檬減肥排毒的方法有哪些?

  體內積存了太多的脂肪與毒素,怎樣才能有效地把它們排出體內呢?清新的檸檬來助你一臂之力!清新檸檬,幫你在

減肥藥副作用大

身體只吸收需要的水分。吃減肥藥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預防動脈硬化,但孕婦慎用,否則不小心就可能生出同性戀孩子清明節一過,就該是

碧生源減肥茶效果怎樣?碧生源的減肥原理是什麼?

很多減肥的女孩都選擇碧生源減肥茶,碧生源減肥茶因此在愛美女士中廣受歡迎。也一定有很多人想要知道碧生源減肥茶到底減肥效果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