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男士減肥食譜一周幫你減6斤

男士減肥食譜一周幫你減6斤

  周一減肥食譜:

  早餐:茶蛋1個、米粥1碗;

  午餐:炒韭菜為主菜(可放少許雞蛋或是瘦肉),配米飯1小碗(1兩

  晚餐:香蕉。

  主打減肥菜:韭菜

  推薦理由:韭菜除了富含鈣、磷、鐵、蛋白質和維生素等多種營養物質外,還含有大量纖維,能增強胃腸的蠕動能力,加速排出腸道中過盛的營養及多余的脂肪。

  周二減肥食譜:

  早餐:白水煮蛋1個、無糖豆漿1杯;

  午餐:冬瓜湯為主菜,配米飯1小碗(1兩),黃瓜涼菜1碟;

  晚餐:蘋果。

  主打減肥菜:冬瓜

  推薦理由:冬瓜味甘淡而性微寒,具有利水消腫的功效,若能帶皮食用,效果更佳。常吃冬瓜,可去除身體多余的脂肪和水分,起到減肥作用。

  周三減肥食譜:

  早餐:麥片粥1碗

  午餐:海帶為主菜(炒、拌都可),配饅頭半個。

  晚餐:黃瓜。

  主打減肥菜:海帶

  推薦理由:海帶清熱利水,有祛脂降壓的作用。它所含的多種礦物質及維生素能減少人體攝入的脂肪在心髒、血管、腸壁的沉積,堪稱男士減肥食譜中的佳品。

  周四減肥食譜:

  早餐:茶蛋1個

  午餐:白蘿卜為主菜,米粥1碗。

  晚餐:菠蘿。

  主打減肥菜:白蘿卜

  推薦理由:白蘿卜味甘性涼,有消膩、去脂、化痰、止咳等功效。它還含有膽鹼物質,能降低血脂、血壓,非常利於減肥。

  周五減肥食譜:

  早餐:米粥1碗

  午餐:綠豆芽為主菜(炒、拌都可),米飯1小碗(1兩)。

  晚餐:黃瓜。

  主打減肥菜:綠豆芽

  推薦理由:綠豆芽含有豐富的植物蛋白和多種維生素。它非常適合制作家常菜,或涼拌或烹炒,全都美味無比。經常食用綠豆芽有助於消膩、利尿、降脂。

  周六減肥食譜:

  早餐:白水煮蛋1個

  午餐:木耳為主菜(炒、拌都可),麥片粥1碗。

  晚餐:黃瓜。

  主打減肥菜:木耳

  推薦理由:木耳味甘性寒,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多纖維、多礦物質的著名素食。木耳中還含有一種多糖物質,能降低血脂和膽固醇,有效抑制肥胖的形成,是男士減肥食譜中的減肥“良藥”。

  周日減肥食譜:

  早餐:麥片粥1碗

  午餐:黃瓜為主菜(炒、拌都可),米粥1碗。

  晚餐:蘋果。

  主打減肥菜:黃瓜

  推薦理由:黃瓜的瘦身功效不可小看哦,它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促進膽固醇的排洩和腸道腐敗殘留物的排除;另外它還有丙醇二酸,可抑制糖類物質轉變為脂肪,所以多吃有輕身的功效。

  看過了一周男士減肥食譜是不是對減肥有信心了?男人減肥運動和飲食哪個都不能少,一個是減脂肪,一個是將脂肪轉化,少了哪步都容易導致減肥不成功哦。如果你也在實施減肥計劃,千萬不要忘了要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哦。

熱門文章
初秋最有效的瘦腿減肥食譜 打造健康瘦身飲食

減肥粥  先將紅棗洗干淨後去核,然後在連同花生衣和適量大米一起放入鍋中熬煮成粥即可。是非常方便快捷的減肥食品哦。花生對瘦

經常喝茶也可以快速瘦下來

為了幫助這些人解決煩惱,今天為大家推薦天然減肥法——茶方,其實經常喝茶也可以快速瘦下來。  其實

輕松快速甩肉瑜伽 纖腰翹臀一起來

【扭腰塑體運動】  毛巾:將毛巾打結成球狀  1、平躺在地上,臉朝上,手臂伸直向兩側打開放在地板上,將打好的毛巾球夾在膝

跷二郎腿臉變大?4妙招讓你敗退大餅臉

臉大扭曲的原因有哪些?  支撐我們臉部的基礎是頭蓋骨。頭蓋骨則是由23根骨組織構成。由此,如果有以下的壞習慣,骨頭間隔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