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胖男生應該怎麼快速減肥?

胖男生應該怎麼快速減肥?

  很多男性朋友出社會了以後每天為工作奔波忙碌著,時常應付著大大小小的飯局,長期下去就養成了胖胖的身材,有什麼男士快速減肥方法可以幫助到他們呢?小編有妙招哦,下面久就來教大家怎麼樣才能快速減肥,想要知道的朋友就來看看吧!

  第一組:仰臥起坐(一)

  平躺於地,雙手交叉置於胸前,雙腿微弓,如一般仰臥起坐,起身然後躺下,重復數次。至於次數則可視個人體能來決定。體力較差或久未運動者,可借助於其他幫助,如借助衣櫃抽屜勾住雙腳,或請人幫忙按住腳背,以便起身。另外雙手向前平伸,或輕置腦後,都能幫助運動者輕易起身,雖然效果不如雙手交叉於胸前的好,但很適合已有啤酒肚的初運動者練習。

  第二組:仰臥起坐(二)

  將雙腳交叉抬高做仰臥起坐。難度較第一組高,效果亦較第一組強。若想加強上腹肌,此組是較為理想的運動。此外,亦可利用圓凳子,取代雙腿抬高的姿勢:取高矮適中的圓凳一個,雙腳擱於其上,與身體保持90度直角,此種做法可以減輕初運動者的負擔,但效果與雙腿抬高交叉者相同。

胖男生應該怎麼快速減肥?

  第三組:曲膝抬腿(一)

  平躺於地,雙手緊貼地板,雙腿曲膝抬高(愈胖的人,膝蓋可愈彎),再放下,反復數次,有助下腹肌的鍛煉。

  第四組:曲膝抬腿(二)

  坐於地板上,以臀部為支點,雙臂撐住地面,雙腿彎曲抬高,再放下。肥胖男子可利用此法來有效地收縮小腹。

  第五組:側腹肌訓練

  一手置於耳後,一手緊貼地面,分別往左右方向做仰臥起坐,反復數次。在做此組運動時,背部必須緊貼地面,側起身的臀部亦只能略為抬起,不可離地面過遠,否則易導致背部受傷。

  溫馨提醒:男士朋友想要快速健康減肥一定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也是關鍵,最好遠離煙酒,按時作息。如果做到了再搭配上一些輕松的運動就能夠讓身體變得更加健壯,充滿肌肉而不是肥肉。

熱門文章
中藥減肥配方 瘦身餐單狂甩10斤肉

周一:  枸杞消水腫減肥食譜  早餐:薏米粥1碗、小黃瓜1份、枸杞30克泡水喝。  中餐:黃花菜1盤、米飯1/2碗。  

減肥陳皮的炮制方法有什麼?

肥胖的人可以炮制一些陳皮,用來喝,既能減肥瘦身還有益於身體的健康!那就來看看減肥陳皮的炮制方法!  1.制炭取淨陳皮絲,

懶人睡前保健操減肥運動

頭暈腦脹、雙眼酸痛等症狀是辦公室一族的常見病,極少的運動量讓血液不夠流通,久而久之的強大腦力運作不是辦法,消除疲勞是關鍵

想要減肥要警惕日常兩種壞習慣

現在,我們要及時的控制飲食,多做運動,但是就針對剛要減肥的人們來講,都希望不要反彈,這是他們減肥的標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