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男士減肥 >> 為什麼就你瘦不下來?

為什麼就你瘦不下來?

  隨著年齡的增長,很多人臉上和身上堆了愈來愈多的“東西”,如果那些“東西”是脂肪的話,是不是意味著年齡愈大身體就貯存了愈多的能量呢?顯然這一點和實際的情況恰好相反,身上堆的東西越少的人似乎體能更好一些。隨著年紀的增長,人的血氣和能量日漸下降,身體中無法排出去的垃圾也愈來愈多,绉紋、斑點也就慢慢多了起來。

為什麼就你瘦不下來?

  一、肥胖是體內能量不夠,無法將體內垃圾排出體外

  “當身體的血氣能量不夠,沒有足夠的能量將身體內部的廢物排出體外,這些排不出去的垃圾堆積在身體內部組織的間隙,隨著堆積垃圾的逐漸增加,人就慢慢的胖起來。”

  肥胖並不是能量過剩,身體將過多的能量儲存下來;反而是能量不夠,使身體沒有足夠的能量將垃圾排出體外。

  例如,許多胖子的食量並不多,還是不斷的發胖;經常聽到胖子抱怨,連喝水都會發胖,胖子發胖的原因,是身體沒有足夠的能量將垃圾排出,那些排不出去的垃圾造成了肥胖。由於兩個人擁有的能量差異,造成了不同的結果。實際的情形,通常年齡相仿的兩個人,瘦子的體力往往比胖子來得好,胖子總是坐著不動,而瘦的人總是動個不停。

為什麼就你瘦不下來?

  又例如年齡差異所造成的肥胖。年輕人由於身體內累積的垃圾不多,同時經絡暢通,血氣能量也較高,多數垃圾都能排出,就算食量驚人,也不容易發胖。上了年紀的人,血氣能量不斷下降,累積的垃圾愈來愈多,經絡漸漸不通,不能排出的垃圾愈堆愈多,所以漸漸發胖。並且在臉上皮下脂肪堆積較厚的部位形成了绉紋,有些色素性質的垃圾則堆在皮膚上,形成了斑點。年齡愈大,身上的垃圾愈多。年輕人之所以讓人覺得美麗,很大的原因是讓人直覺上感到身上有一種清潔的感覺。所以,肥胖是“沒有足夠的能量排除垃圾”造成的

  二、脾虛是肥胖最主要體質

  在中醫理論中,脾主運化,其中的“運”是運水的意思。當脾的能力不足,也就是中醫所說人體處於“脾虛”的狀態時,人體運送廢水的能力就不足。當脾髒的能力不足時,人體經絡中的體液不易流動,心包容易產生積液,使得心髒的能力不足,心髒是人體血液的泵,當泵的揚程不足時,整個身體的活力都降低,自然廢物就無法排出了。

為什麼就你瘦不下來?

  有些女人則是到了懷孕生產之後才發胖,這是由於本來就具備脾虛的體質,加上血氣不足,生產後傷口的復原慢,使得脾更虛,造成心包的阻塞,產後就發胖了。數發胖的人,都是脾虛的體質。腸胃的細菌感染是最主要的原因。

  三、吃水果餐不適合減肥

  用於減少脂肪的水果和蔬菜多屬寒涼性質。比如梨子、冬瓜、黃瓜等等。本來就脾胃虛弱,吃了這些就更虛了,大家感覺到的體重減了,那只不過是你身體的水分少了罷了。尤其對於寒性體質的女性,吃多了這些,還會遭遇痛經。

熱門文章
吸脂減肥法對身體到底有沒有害?

吸脂減肥法對身體到底有沒有害?

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 2大瘦腿攻略輕松做腿模

現在,不管是學生,還是工作的白領一族,一雙修長的美腿都是MM們想要擁有的。但是瘦小腿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呢?今天,小編就向

盤點20個巨有效的瘦身方法,瘦下來才知道自己有多美!

1  每天進餐6次,每次攝取量相對較少。每隔3-4個小時進餐一次,能讓人體新陳代謝的速度達到最大化。  2  每天進行1

共振吸脂 瘦腰整形首選局部抽脂

你羨慕細腰美女吧?是否也想擁有跟她們吸脂減肥整形一樣的細腰,粗粗的腰部確實影響了一個女人的那應有的曲線,不吸脂素減肥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