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麥當娜瘦身秘訣 讓你瘦出性感身材

麥當娜瘦身秘訣 讓你瘦出性感身材

麥當娜從行演藝圈數十載,但是一直保持這性感火辣的身材,那麼她是如何瘦身的呢?下面小編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麥當娜的獨家瘦身秘訣,幫助大家在減肥期間不管瘦身,也能擁有妙曼的身材。

麥當娜私密減肥餐單

麥當娜十分熱衷她的長壽進食方法,這是一種以蔬菜、谷物為主的進食方法。與其說它是一種飲食方式,不如說是一種生活哲學。其重點是:保持內在平衡。該療法建議實施者只進食營養價值高(不含化學)的天然食品。除魚類之外,只吃嚴格規定的素食,如糧食、蔬菜、莢果和海藻。膳食在煤氣爐或烤架上烹饪,每一口均要細嚼50次以上。

麥當娜飲食缺乏鈣

麥當娜飲食的比例是40:30:30,即碳水化合物40%,蛋白質30%,脂肪占30%,跟醫學界推崇的保健飲食尺度55:15:30有一段距離。有醫生說麥當娜的餐單與不少節食者相同,鈣含量太少。麥當娜菜單上沒有奶或奶制品,這樣下去,麥當娜遲早要掉牙齒。而她的早餐蛋白質含量過高,纖維太少,且食量不足。

熱門文章
四大最佳瘦腰運動 30天腰圍立減5CM

一號選手:肚皮舞   肚皮舞不僅僅是一種舞蹈藝術形式,近年來也被作為一種健身運動而進行推廣。肚皮舞能增加腹部肌

最理想的午餐減肥食物

  推薦理由:西蘭花富含抗氧化物維生素C及胡蘿卜素。科學研究證明,西蘭花是最好的抗衰老和抗癌

減肥主食選米飯還是選面包

1、米飯  白米每100克含356大卡的熱量,與面包不相上下,但是白米再煮熟後,重量會增加2.1倍,這樣一來,100克的

喝對飲料減肥更強效 五種減肥飲料要知道

夏天太陽猛烈,陽光曬到皮膚會有強烈的灼燒感,蒸發掉人體很多的水分,為了保持人體的水平衡,防止脫水,多飲水是很重要的一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