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OL瘦身 辦公室中的隱形體操

OL瘦身 辦公室中的隱形體操

  整天窩在辦公桌狹小的空間中,是否覺得腰酸背痛呢?現在教你一套坐在椅子上就可完成的“隱形體操”,鍛煉的時候甚至身旁的同事也覺察不出你的動作,幫你隨時隨地舒展筋骨!不久前,莫斯科“健身中心”的創建者包羅比耶夫博士為那些在較為嚴肅的辦公場所工作的人,設計了一套補充性的健身操。這套練習采用坐姿和站姿均可,共有6節,每節1分鐘。

  第1節:坐在椅子上,上身挺直,雙腿分開,腳跟著地,抬起腳尖,用力收縮踝部、小腿和大腿的肌肉,1分鐘內重復做30~40次,直到腿部肌肉酸痛為止。

  第2節:坐姿,用力抬起腳跟,也可將雙手壓在膝蓋上,以增加運動效果。1分鐘內重復做30~40次。此運動雕塑腿部線條,使腿形更加完美。

  第3節:交替收縮和放松臀肌,1分鐘30~40次。此節動作可使松弛下垂的臀部變得緊致。

  第4節:吸氣收腹,默數到5再慢慢呼氣並放松腹肌,再吸氣收腹,1分鐘重復做15~20次,直到腹部有疼痛感為止。

  第5節:緩慢地用力挺胸,使雙肩向後張開,肩胛骨盡量收攏,1分重復做25~30次,理想狀態為肩部有酸痛感。

  第6節:用力握拳再張開,使整個手臂肌肉部有緊張感。1分鐘內重復做30~40次。此動作可美化手臂線條,使手臂更加緊致光潤。

  這套操重點在於放松關節和肌肉,對於上班族來說,每天練練效果應該不錯。除了在辦公室以外,乘飛機、火車時也不妨練練,可以緩解長時間處於狹小空間導致的機體疲勞。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快速瘦手臂的方法

方法簡介:  雙腿並攏跪坐在地面上,雙手伸直在背後交握,腰背挺直眼睛直視前方,然後分兩部分。第一部分是向上彎曲你的手肘,

手臂運動 迅速告別“蝴蝶臂”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內部多余的脂肪也好隨之增加,手臂部位尤其明顯。日常生活中,手臂肌肉由於長時間得不到鍛煉,肌肉就會萎縮

中醫按摩淋巴減肥 加快代謝瘦身佳

提到中醫按摩,可能多數人會認為只是放松身體,減壓的一種手段,其實不是,只要正確進行中醫淋巴按摩,就能提高人體的代謝機能和

玩玩鬧鬧 練出性感時尚小翹臀

一提到美臀,人們通常會想起以豐滿翹臀著稱的“蘿霸”洛佩茲,憑“fhm全球百大美女&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