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疾病性肥胖人群 >> 遺傳性肥胖症可以通過吃魚預防

遺傳性肥胖症可以通過吃魚預防

  肥胖的類型很大程度上受到年齡的影響,但近來的研究結果表明,可以通過飲食對其加以適度的控制。

  食品中的油有很多種類,大致可分為魚類中富合的EPA,牛肉中富含的油酸,植物油中富含的亞油酸這三個種類。因其構造各有差異,所以對身體的影響也就有所不同。而其對各類肥胖的作用,也各有不同。

  脂肪組織中,有一種專門生成脂肪細胞的芽,叫做纖維細胞,在纖維芽細胞加一些胰島素,就可以發現它會逐漸發育成脂肪細胞。這裡我們把各種脂肪加在一起,觀察一下能培育出多少細胞。

  於是,我們發現,當加入EPA或與其同類的DHA、油脂酸時,就會阻礙脂肪細胞的成長;而加入油酸或亞油酸時,就不會有這種作用。

  再進一步的動物實驗中,我們證實了魚油中的脂肪可以防止脂肪細胞的增殖。給雌性老鼠喂食花生油(有增加脂肪細胞的作用),同時給一部分老鼠喂食魚油,其結果表明,魚油的脂肪細胞數量增加較少。

  以上實驗證明,魚類所含的脂肪,能防止脂肪細胞增殖型肥胖。

  當然,不能說不吃肉光吃魚就會瘦下來,減肥的基本方法就是保證營養均衡、適量減少澱粉和油類中熱量的攝入,養成每天在固定的時間吃飯的習慣。

  但是,要實現這種自我管理需要很強的意志,堅持到底是很難的。為盡量使身體瘦下來,在那些有肥胖遺傳傾向的家庭,可以多吃一些沙丁魚、始魚、秋刀魚或EPA、DHA合量豐富的青背魚。

  • 三種適合夏天減肥的方法
  • 喝水減肥的常見八個問題解答
  • 測測看 你的體重正常嗎
  • 蘿卜腿和大象腿瘦腿法(圖)
  • 適合懶人減肥的四個方法
  • 六個方法 想瘦多少斤都可以
  • 最減肥的十種食物排行
  • 日本女人都在學的瘦臉法(圖)
熱門文章
酸奶原來也可以減肥 太神奇了 親們還在等什麼

黃瓜×酸奶  黃瓜本身也是很好的美容減肥食物,與酸奶配在一起減肥的效果會大大加強,並且黃瓜和酸奶的熱量都很低

有氧減肥操兩步 輕松的幫你燃燒脂肪

有氧運動減肥一向是愛美者減肥的首選,不僅能夠減肥,還能夠健身,可謂一舉兩得。下面就介紹兩步有氧運動減肥操,

冬季減肥心計 自制強力刮油減肥茶

1、節食者推薦喝烏龍茶  因節食減肥,吃得少,食物殘渣就不足,有時積存幾天才一次,很容易乾燥。推薦飲用烏龍茶。  原料:

局部瘦身操讓身處更有型美麗

畢現性感鎖骨  實際上,鎖骨形如“S”狀。我們平時看得到的,是內側2/3凸彎向前的部分。如何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