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兒童減肥 >> 兒童減肥需謹記六大注意事項

兒童減肥需謹記六大注意事項

  近日,記者得到消息,兩位母親帶著自己的孩子減肥,為了幫小孩徹底減下來,兩位並不肥胖的母親下決心陪著孩子一起減!  

  記者見到了12歲的小姑娘小羽和小男孩查理還有他們各自的母親。記者看到兩個小孩時,確實吃了一驚。還沒見過這麼胖的小孩呢!兩個小朋友年齡不大,卻已經肉敦敦的,有了雙下巴,小脖子、小腿上都是一圈圈的“游泳圈”!  

  兩個小孩都是12歲,都是重80多公斤。該院中醫美容科負責人說,“兩個小孩說起來還頗有緣分。都是同樣的年齡同樣的體重,還是同一天進院的呢,而且,兩個小朋友的母親也是相約著一起陪孩子減肥!但兩個小朋友和家長互相並不認識”。

  中醫火罐減肥健康更安全

  記者問兩位母親:“你們兩位體重都正常,並不胖,為什麼要跟孩子一起減肥呢?”小羽的母親回答:“主要是怕孩子年齡小,不能嚴格要求自己啊!醫生制定了減肥方案和飲食方案,如果自己能跟孩子一起執行,孩子就容易堅持了!”查理的母親說:“我自己雖然體重不沉,但是因為骨骼小,所以有些身體局部還是有贅肉,剛好趁此機會一起減了,順便也增強孩子的信心!”

  兩位母親表示:她們給孩子選擇的是中醫火罐減肥。之所以選擇中醫方法,是因為中醫安全健康,沒有副作用,還能調理身體。孩子年齡還小,不能亂用一些減肥藥!

  兒童減肥注意事項

  兒童減肥應注意以下六點:

  一、有利於兒童的生長發育,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的階段,需要全面的營養,所用減肥品從減肥的第一天起,就能吃魚肉蛋奶,山珍海味,瓜果蔬菜,能始終吃飽吃好,進食營養有保證,這才能保證兒童生長發育,健康成長。

  二、兒童的智力發育不受影響。

  三、對兒童絕對沒有任何毒副作用,所用減肥品進行了毒副實驗、急毒實驗和二階段毒理實驗,證明所用減肥品不但無任何毒副作用,而且對下一隊也沒有任何毒副作用。

  四、減的是肥胖兒童體內的多余脂肪而不是水分。

  五、見效快,明顯減肥。

  六、不反彈。反復減肥不但加重家長的經濟負擔,而且嚴重損害兒童身體健康。請家長特別注意:兒童減肥千萬不能選用含西布曲明的減肥藥,因為西布曲明有厭食、失眠、思維異常、血壓升高等19種副作用,兒童厭食,沒有營養,會嚴重阻礙兒童生長發育,嚴重影響兒童的智力。兒童是祖國的未來,家長的希望,絕不能掉以輕心。

熱門文章
美味紅豆減肥秘方

  紅豆富含維他命B1、B2、蛋白質及多種礦物質,有補血、利尿、消腫、促進心髒活化等功效。巧

瘦身~~

瘦身~~ 女 |

快速瘦背,趕緊get七種削脂神技

山式  1.站立,兩腿並攏,雙手自然垂放在身體兩側。  2.兩手張開,掌心向上,慢慢沿著身體側線向上伸直,兩手在頭頂上方

春節減肥期間吃喝要謹慎 七大注意事項需牢記

“一到年節胖十斤”,聽起來聳人聽聞,但似乎是真的。因為春節期間,大多數人都作息不規律,要麼某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