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兒童減肥 >> 10歲兒童減肥操 助你輕松減肥

10歲兒童減肥操 助你輕松減肥

  

   有研究表明,如果兒童在十二歲以前比較肥胖,那麼今後肥胖的幾率就會非常高,男性的肥胖幾率是86%,女性的肥胖幾率是88%。所以,兒童過於肥胖就應該及時減肥,以免將來後悔莫及。那麼10歲兒童怎麼減肥呢?不妨試試10歲兒童減肥操,效果還是挺好的。

   10歲兒童減肥操

   1、腰部運動

   腰部運動的具體做法如下:躺在地板上,將兩條腿分開,膝蓋彎曲呈直角狀,兩條手臂平放在地板上。然後用手臂和腿來支撐身體,頭部和肩部頂在牆上,將腰腹部慢慢抬高,然後再慢慢放下來。重復數次即可。這個動作也可以在床上進行,一般建議使用硬板床。

   2、腹部運動

   腹部運動的具體做法如下:躺在地板上,兩條腿並攏伸直,腳尖繃直,兩條手臂放在身體的兩邊。然後將兩條腿向上抬高,往頭部方向抬,腿部做上下交叉動作,再把兩條腿慢慢放在離牆面一厘米左右的地方,重復數次即可。

   3、腿部運動

   腿部運動的具體做法如下:站立,兩條腿叉開,與肩膀同寬,雙手叉著腰,做下蹲的動作,然後站立,再做下蹲的動作,重復幾次就行。

   以上就是關於10歲兒童減肥操的相關介紹。上面介紹的這三組減肥操動作,不僅操作簡單,減肥效果也是比較明顯的。想要讓孩子減肥的家長朋友,不妨讓孩子學一下這套減肥操,只要能堅持長期練習,就能起到滿意的減肥效果。如果再配合飲食調理的話,效果會更好。

  

熱門文章
健身訓練體系有哪些?

健美  是一種強調肌肉的健壯與美的運動,英文名為bodybuilding(直譯為:身體構建工程)這種訓練體系的訓練目的是

神醫華佗減肥偏方 吃瓜子走路瘦身

傳聞神醫華佗曾用吃瓜子走路的偏方,治好了一位屠夫的肥胖症。想知道神醫華佗有哪些驚奇的減肥偏方嗎?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其中的奧

春季來到 減肥運動首選這幾種

春季到來之後,減肥顯得尤為迫切,那麼如何才能幫助達到最好的瘦身效果呢?下面瘦身男女小編就要推薦給大家幾種春季最佳的瘦身運

冠軍水果想瘦哪裡就瘦哪裡

都說夏天要清爽的瘦身減肥,那麼大家現在是否找到了這條清爽的減肥路線了呢?其實減肥不是難事的,關鍵要抓住時機和堅持,那麼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