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冠軍水果想瘦哪裡就瘦哪裡

冠軍水果想瘦哪裡就瘦哪裡

  都說夏天要清爽的瘦身減肥,那麼大家現在是否找到了這條清爽的減肥路線了呢?其實減肥不是難事的,關鍵要抓住時機和堅持,那麼下面小編為大家推薦幾款適合夏季清爽減肥的減肥水果吧,讓你整個夏天清爽瘦身,那麼就快來一起看看吧。

  原來蔬果的作用不僅在於飽腹好吃,還在於可以有各種美容以及瘦身的功效,如果你是減肥達人,一定會把這些瘦身食品玩轉於手掌之中。減肥需要怎麼樣的技巧,看看小面小編介紹的瘦身大餐就知道了!

  一、瘦臉冠軍——西芹

  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裡的熱量,但是咀嚼它反而需要消耗5~8卡路裡的熱量,進入腸胃中又需要大約5卡路裡的熱量。這樣,消化(消化食品)芹菜所需的熱量就超過了它本身提供的熱量,真稱得上是“越吃越瘦”啦!

  減肥食譜:西芹炒百合

  首先准備好材料:西芹200克、鮮百合140克(干百合也行)、枸杞10粒、鹽適量、雞精少量、油2大匙(約30ml)

  下面分五個步驟完成:

  步驟1,鮮百合去老皮和蒂,拆散洗淨(干百合用水泡發,瀝干待用),西芹去老筋,洗淨,斜切成片,枸杞用水泡發,瀝干待用。

  步驟2,西芹放入沸水焯過,撈出迅速放入冰水中,瀝干待用。

  步驟3,炒鍋燒熱,放入油,燒至5成熱,放入西芹快速翻炒。

  步驟4,加入百合快速翻炒,炒至百合略透明。

  步驟5,加入枸杞同炒,加入鹽、雞精調味即可。

  二、瘦腰冠軍——草莓

  草莓好像不常出現在果蔬減肥的“先鋒隊伍”中,可減掉腰部“游泳圈”就屬它最厲害了!小貝的夫人維多利亞就是草莓瘦腰的受益者。這全都要歸功於草莓中含有的一種叫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質。它能自然平緩地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慢慢溶解腰部一圈堆積的脂肪,幫助身體消脂排毒,助你輕松成為小“腰”精。

  參考分量:大紙杯4個

  配料:低筋面粉100克,紅糖60克,雞蛋20克,牛奶80克,新鮮草莓80克,玉米油30克,泡打粉1小勺(5ML),肉桂粉1/4小勺(1.25ML),鹽1/4小勺(1.25ML)

  烘焙:烤箱中層,上下火180度,20-30分鐘

冠軍水果想瘦哪裡就瘦哪裡

  制作過程:

  1.把雞蛋、玉米油、牛奶等所有濕性配料倒入大碗,再加入紅糖和鹽,攪拌均勻。

  2.新鮮草莓洗淨切成小丁,倒入液體材料裡,攪拌均勻。

  3.另一方面,把低筋面粉和泡打粉、肉桂粉等干性配料混合後過篩。

  4.把混合後的干性配料倒入濕性配料裡。

  5.用橡皮刮刀翻拌均勻(從底部往上拌,不要畫圈攪拌)。拌到面粉全部濕潤即可。此時面糊雖然看上去比較粗糙且多塊,但切勿繼續翻拌了。

  6.把拌好的面糊裝入裱花袋,擠入紙杯模具,2/3滿。然後放入預熱好180度的烤箱,烤20-30分鐘,直到表面完全膨脹,並呈現棕紅色即可出爐。

  三、瘦大腿冠軍——白蘿卜

  就像駱駝的駝峰是為了給身體儲存養料一樣,大腿也是人體用來儲備能量(能量食品)以備不時之需的“倉庫”,所以特別容易堆積脂肪。深受其苦的姊妹們,多吃些白蘿卜吧!它含有的辛辣成分芥子油(油食品),具有促進脂肪類物質更好地進行新陳代謝的作用,“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積”這個功能可是哪種蔬果都比不上的!對付大腿脂肪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減肥食譜:香燒胡蘿卜

  用料:胡蘿卜、醬油、白糖、鹽。

  做法:

  1、兩勺醬油,一小勺白糖,少許鹽混合。

  2、胡蘿卜切塊,下油鍋翻炒,用中小火慢慢燒軟。

  3、倒入調味汁,湯汁略微燒干後即可。

  四、瘦小腹冠軍——番茄

  常常見到有的女孩,從背後看腰肢婀娜,可從側面看:哇塞!前面怎麼會凸出個小肚腩?這就怨不得脂肪了,有這種情況往往是因為腸道中堆積了太多的廢物。這時候,去油力超強的番茄就要大顯身手了!它所富含的食物纖維,可以吸附腸道內的多余脂肪,將油脂和毒素排出體外。在飯前吃一個番茄,更可以阻止脂肪被腸道吸收,讓你再也沒有小肚腩的煩惱。

  番茄食譜——番茄海鮮湯

  做法:大的番茄2顆,燙後去皮,打成汁。准備好帶殼蝦子2只、花枝2片、蛤蜊5顆、鲷魚片2片、九層塔適量、檸檬1/4顆、洋蔥半顆切成細末、海鹽1小茶匙、水3碗。

  在湯鍋加入三碗的水、番茄汁及洋蔥末,等到煮沸之後轉小火,再煮10分讓湯汁入味。之後再開到大火把所有的海鮮放入湯汁內煮沸,放入九層塔就可起鍋,要食用時可將檸檬汁擠入湯汁內,這樣會別有一番風味。

  好啦,看完了上面的減肥水果後,那麼各位減肥的姐妹們是不是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減肥方法了呢?其實減肥不是什麼難事,只要大家努力堅持下來,不要半途而廢,那麼享瘦就不是夢想了啦,所以在這個炎炎夏日裡,各位加油吧,相信你們會瘦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的,加油吧.

  

熱門文章
什麼是頰部脂肪抽吸術?

但過多的脂肪多會使面部輪廓缺乏曲線的變化,並使面部呈現臃腫、擴張的感覺。面頸部脂肪增多的原因有營養過剩、藥物作用等。面部

減肥茶有沒有副作用?

那麼,減肥茶的副作用大嗎?針對這個問題,下面我們請相關專家來為我們解答。  一般減肥茶,都是通過以下幾種效用來達到減肥的

早餐要吃得好減肥才更有效

早餐吃的好吃的飽才能幫助你減肥,這樣可以讓你一整天的飽腹感都很強烈,而且早餐的營養搭配可以讓你吸取到更多的營養,同時能夠

吃吃喝喝能吃出超級辣媽

現代社會一切都嫁接在健康的基礎上,來了解一些管不住自己嘴巴的減肥朋友們是怎樣擁有超級惹火身材的,吃吃喝喝能吃出超級辣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