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減肥的運動方法需注意

產後減肥的運動方法需注意

  如何產後減肥最有效,產後減肥需要注意些什麼事項嗎?不同的產後減肥法需要注意的事項是不一樣的,就比如產後運動減肥就必須要注意下面介紹的這三個事項。

  1、運動不要以劇烈運動為主,以防運動造成傷害。產後的婦女不宜進行長時間的騎車運動,因為女性外陰部的大陰唇皮下組織疏松,靜脈叢豐富且表淺,長時間的騎車運動,易導致外陰部血腫。

  2、經期不要進行劇烈運動。經期劇烈運動有可能使經血從子宮腔逆流入盆腔,隨經血內流的子宮內膜碎屑有可能種植在卵巢上,形成囊腫。

  3、自然產、沒有產後大出血情況的媽媽,在生產後2至5天就可以下床走動,3至5天後就可做一些收縮骨盆的運動,而在產後兩個星期,就可以做柔軟體操或伸展運動;至於剖宮產的媽媽,則視傷口愈合情況而定,一般來說,產後1個月可開始做伸展運動,而產後6至8周才適合做鍛煉腹肌的運動。產後媽媽們應按自身的情況進行相應的鍛煉。

  產後減肥方法:在家運動

  產後媽媽照顧孩子和哺乳其實已經是一種消耗熱量的方式。再加上每天適當做一些家務,讓身體得到更好的鍛煉。產後媽媽千萬別總是躺著床上不願活動。適當到戶外散散步,可以更加容易抑制脂肪堆積。

  產後減肥方法:健身運動

  當身體恢復後,新媽媽就可以進行一些簡單專業的訓練,幫助身體燃燒脂肪。最簡單的是在跑步機上快走。或者踩動感單車也是不錯的選擇。選擇一種有氧運動,對於產後消除下半身的脂肪有非常好的效果。

產後減肥的運動方法需注意

  產後減肥方法:戶外運動

  到戶外運動即使運動鍛煉,也是心理調節。產後女性很多在心理上會產生很多變化,到戶外散步,或者到公園進行快走練習也是不錯的方法。這樣既能讓身體快速地瘦下來,也能調節心情。這種產後減肥方法可謂一舉兩得呢。

  產後減肥方法:行走運動

  行走是孕婦最合理的運動方式,大醫院的護士會催促產婦盡快下地行走。行走是人類的本能,方式最容易接受,運動強度也合適,別把行走不當運動,更復雜的有難度的運動最好兩個月以後再做。如果認為強度不夠,可以用形體訓練鞋來增加運動量,鞋底是前高後低的,走平地相當於輕微爬坡,有利於減肥。

  希望經過上面對產後運動減肥的介紹,各位新媽媽可以認識到產後減肥的一些常識,從而去避免它,去抵觸它。

熱門文章
秋季最佳減肥時間:讓窈窕不再是夢想

其實,這些肥胖者之所以瘦了,是因為夏季炎熱的氣候所致,而當秋風蕭瑟、身上的衣服開始厚起來,加上天氣涼爽、胃口大開之後,秋

簡單穴位按摩減肥法 輕松苗條

四個穴位按摩減肥法  一、旋揉肚臍周圍  一手四指並攏,利用四指指腹稍微用力壓,沿著肚臍周邊左右各揉10下。  二、足三

改變10個令腿粗的習慣

下面10個令腿粗的原因:  1.飯後經常坐  2.喜歡翹腳  3.不喜歡做運動或討厭走路的人  4.站一整天後沒有適時按

減肥的小動作

概 述 如果你是一個非常胖的胖子生活當中就可能會經常的受到別人嘲笑你是一個胖子的話,平時生活當中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