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開車OL 堵車一分鐘瘦身操

開車OL 堵車一分鐘瘦身操

  這套動作同樣適合久坐的辦公室白領練習,只需要幾分鐘,就可以給你一個舒展、輕松的體態。

  繞頸

  頭向右轉,同時吸氣;再將頭向前低下,下巴盡量靠近胸部,同時呼氣;然後頭向左轉,同時吸氣。向左向右各重復5次。

  展肩

  背部挺直,雙手環抱住肘關節,然後將雙臂抬起放在腦後,低頭,眼睛向下看,同時深呼吸5次,再恢復到原來的姿勢。重復做5次。

  挺胸

  雙臂向後伸,雙手抓住坐椅椅背,盡量向前頂胸,臉向上仰呈45°角。重復做5次。

  轉腰

  身體坐直,肩膀下沉。用腰帶動身體向左轉,右手搭在方向盤上,左手向後放在靠背上。然後換方向重復著個動作,左右各5次。

  提膝

  右膝提起,右腳尖向上,控制5秒鐘。右腳尖向下,再控制5秒鐘,然後還原。換左腿重復這個動作。每條腿做5次。

  壓腕

  雙手放在方向盤上,掌心向下。輕輕下壓,以拉抻小臂以及手腕。然後掌心向上,再次輕壓。重復做5次。

  

熱門文章
盤點針灸減肥五大注意事項 減肥效果再翻倍

那到底,針灸減肥有哪些需要特別留意的注意事項呢?今天,小編就幫大家一一解答。  一、進行針灸減肥也要注意控制飲食,在針灸

健美健身的五大誤區

   對於健身很多人都有一些誤解,且因此誤導人們錯誤地進行鍛煉。美國人約翰?亨克指出以下錯誤,以提醒人們不要陷

熱性體質如何減肥?推薦中醫瘦身藥方

下面小編就帶來適合熱性體質的人的中醫瘦身藥方,能有效幫助排毒減肥。下面就一起來了解了解吧!  很多人都聽說過中醫的瘦身藥

白領一族上班輕松減肥秘籍

長期坐辦公室工作,以及下班後的應酬,致使不少白領一族的身材都慢慢走形,甚至的肥胖。而肥胖不僅會影響白領的形象,還會導致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