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飯後30分鐘的瘦身法

飯後30分鐘的瘦身法

  想利用飯後30分鐘的時間來做一些瘦身的運動嗎?你知道這種燃燒脂肪的運動可是要知道秘訣的,否則一骨腦亂做還是不見得效喔!所以想要知道究竟怎麼開始做運動美人兒動起來吧!

  飯後30分鐘開始運動

  這是一套改善體質的減肥法,主張認為飯後半小時運動效果最好。因為用餐後血液中被消化、吸收的葡萄糖增加,血糖值上升,胰髒會分泌出胰島素,胰島素能將葡萄糖轉化為能量,剩余的才當作脂肪儲存於體內。也就說,每次胰島素出現就有可能屯積脂肪,所以一定要飯後運動降低血糖植。

  可是你一定想知道為何飯後30分鐘運動最好呢!那是因為這時候吃進去的食物已開始被消化吸收了,此時,運動的話能降低血糖值,將糖分轉化為能量的消耗,就不會屯積脂肪了。

  運動須持續30分鐘

  運動時最先被消耗的是血液中的葡萄糖,接著才開始燃燒脂肪。約在開始運動後15分鐘左右,脂肪就開始燃燒,所以必須做持續性的運動,但也不是說運動時間越長越好,因為長時間運動的話,葡萄糖使用過量,反而會產生空腹感,這時候吃進的食物會變成脂肪屯積。

  而葡萄糖減量時和運動時,胰島素的效用會提高,如果長時間運動的話,因雙重效果的作用,讓胰島素效用提高,此時吃下去的食物容易變為脂肪屯積,所以運動以30分鐘為限。

  運動後泡澡,瘦身效果更好

  泡澡能將體內老舊廢物排出,提高新陳代謝率。所以好好泡個澡,減肥效果會更顯著。每天來個30-40分鐘的沐浴時光,其中的20分鐘就完全放松的泡在浴缸裡,水深在心髒下緣。

  此時水溫以38度宜,泡溫水能促進血液循環,活化免疫細胞並提高免疫力,簡單地說就是讓你的精神百倍、不易生病。如果你泡在水中若能夠加上扭腰、伸展運動的話,更能提高新陳代謝,減肥效果更好。

熱門文章
簡單瘦身操 快速美腿又收腹

都知道健身操的好處,可是對於工作忙碌的上班族來說,想減肥確實沒有多余的時間去跳操,有沒有簡單快速的健身操,既可以強身健體

減肥應該怎麼吃 這樣吃保准瘦

減肥每天需要多少熱量:  有個簡單的計算公式,每日所需熱量=你的體重(斤)x14,得出來的數字大約就是你每天所需要的熱量

中藥減肥原理

  中藥減肥原理,瘦身減肥是所有愛美者一直關心的話題,不少人嘗試節食等盲目的減肥方法,但仍然以失敗告終,這

中醫減肥法 中藥減肥茶方

如何來用中醫法來減肥瘦身呢?一起來學習一下幾個中藥減肥茶方,讓你通過史上最健康的減肥方法瘦下來。  一、理氣型  1、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