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三個動作讓你成為完美女人

三個動作讓你成為完美女人

  1、腿部減肥法

  方法:站立,雙腿分開30厘米,腳尖向前,手臂前伸,與地面平行。吸氣,抬起,用腳尖站立;吐氣,下蹲,緩緩將臀部放於腳後跟上,保持背部挺直和腳尖著地。

  正常呼吸,動作維持5秒鐘,吸氣,站起。吐氣,放松,再重復一遍。

  作用:奇妙地改變大腿腿形,增強腿部力量

  2、腰背減肥法

  方法:身體直立,兩腿張開,力度集中於肛門處。雙手高舉過頭,兩掌心的距離大約為頭的寬度。慢慢地把腰部轉向左側,上半身和手臂也跟著轉動,背部盡量伸直。慢慢回轉,朝向正面時雙手慢慢放下。休息片刻,向另一側做同樣動作。

  作用:減細腰圍,增強腰部柔韌

  3、腰腹減肥法

  方法:直立,兩腿分開約1米,腳尖向前。深呼吸,緩緩將左手舉過頭,吐氣,身體緩緩向右側傾倒,右手放在右腿側,正常呼吸,保持該動作5—10秒鐘。深呼吸,緩緩將身體復位,吐氣,放下手臂,放松。交換右手臂做同樣的動作。

  作用:堅實腹部和腰部,放松後背

  貼心Tips:

  1、瑜伽要求空腹鍛煉,因此應盡量在午餐前或進食下午茶前進行。

  2、如果上班時要求穿套裝,盡量穿褲子並解開西裝的紐扣,使穿著顯得寬松一些。准備一雙平底鞋放在辦公室,練瑜伽時換上。穿高跟鞋做瑜伽,不僅影響功效而且容易受傷。

  3、盡自己可能完成動作,不要勉強也不要急躁,以防拉傷。

  4、訓練前排空大小便。

熱門文章
簡單瑜伽球瘦身讓身體的曲線更完美

利用瑜伽球做瑜伽,不僅能減脂,還能增強身體的柔美性。可是,究竟如何利用瑜伽球來減肥呢? 瑜伽球4大健身效果

5式瑜伽教學 讓你輕松擁有完美身材

瑜伽一項被認為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之一,可是,在眾多的瑜伽減肥招式中,哪些招式最有效呢?今天,小編就向大家推薦五款最有效的

睡前簡單瘦身動作胖MM瘦16斤

1.睡前脖頸運動操,讓脖頸挺拔些  醫學專家認為,女人完全可以把每晚睡前當作一次調整身心健康的時間,如果在睡前做一些適當

減肥茶哪種好?烏龍減肥茶呢?

那麼,減肥茶哪種好?下面就來看看小編是如何介紹的吧!  減肥茶哪種好?烏龍減肥茶呢?  減肥原理:烏龍茶是半發酵茶,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