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OL瘦身大行動

OL瘦身大行動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努力工作的美人們,往往一坐下就是兩三個小時不動,頂多起身上個廁所、補補妝,再不就倒點水喝。時間久了,身體的脂肪就會變得越來越松弛。 那麼,有沒有辦法能輕松保持好身材?

  懶人健身妙招

  在懶這個問題上,相信所有女人都一樣兩個字:“通病”!這也不完全是壞事啊,所有聰明的科學發明不都是為懶人創造的嗎?如果全世界都是天生愛運動的人,那還發明健身房干嗎?在自然瑰麗的大自然中運動豈不更好?我的健身秘訣就是,盡情享受生活,懶人用懶招。我的辦公室健身小秘密同你分享:

  1、多喝水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它可以加快新陳代謝,有美容減脂功效,但還有一點不可忽略,它可以增加去WC的次數,這樣來回走動,也是不小的運動哦。

  2、准備一雙平底休閒鞋建議大家和我一樣准備一雙舒服的休閒鞋在辦公室,這樣有利於你多走動,同時也有助於雙腳和腿部的血液循環。

  3、坐沒有後背的椅子我很少會長期久坐,一旦有工作需要時,我會選擇找一把沒有椅背的椅子,這樣不僅有助於脊背健康,還可以防止偷懶,讓頭腦更清醒。

  久坐——美麗的天敵

  辦公室美眉平日最常用的姿勢就是坐,一坐下就不願站起了,脂肪在不知不覺中悄悄上身。甚至有時候“坐”也成了一種負擔,有的美眉干脆把靠背椅拉到電腦跟前,整個人半躺在椅子裡,一面仰望電腦,一面敲字,這種坐法不僅容易儲存脂肪,更會令頸椎和腰椎不同程度地受到損傷,長此以往,也容易使臀部變形。

熱門文章
中老年人肥胖原因以及預防的一些方法

  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改變,中老年肥胖人數日趨增多,所占比率逐年上升。醫學專

最經典的瑜伽減肥運動 塑造完美身材

練習瑜伽對體形的塑造非常有利,這也是眾多白領女性選擇瑜伽減肥的原因之一。那麼,如何練習減肥瑜伽才能達到最好

高效啞鈴減肥操 讓你全身瘦不停

減肥少不了做運動,做減肥健身操時,如果正確使用啞鈴,會讓你的減肥效果倍增哦!今天為大家推薦6式啞鈴減肥操動

教你DIY三款瘦身茶 輕松享瘦

不同的食材,帶來的減肥效果也不同,相信大家對於DIY減肥茶都很感興趣,那麼,夏季DIY瘦身減肥茶?今天小編教大家DIY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