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推薦幾種時尚的減肥法

推薦幾種時尚的減肥法

  健康是“人體各器官系統發育良好,體質健壯,功能正常,精力充沛,並具有良好勞動效能的狀態。通常用人體測量、健康檢查和各種生理指標來衡量”。

  現代人對於健康的需求日益高漲,尤其是辦公室一族,健體塑身更有一個必要性:一副或曼妙或勻稱或挺拔的體型,才是如今最入時最前沿的姿態。

  經絡減肥——經絡減肥是通過針灸來調動體內多余的脂肪自動進行燃燒,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所以在經絡減肥療程中,你不需要刻意節食,但一日三餐要食用低脂、低糖、低熱量的食物。

  經絡減肥過程中,你往往會感到輕松了,多余的脂肪在消失。但能進行經絡減肥的美容師要求較高,選擇美容院一定要慎重。

  熱度:★★★★

  難度:★★★

  科技儀器——冷光子MK-5嫩膚瘦身儀:利用肉眼看不見並且不會發熱的冷光子,產生感光反應,從而加速新陳代謝及細胞分裂,達到修身的作用。

  SYSMASS全能滅脂瘦身儀:利用物理學的反射和負氣壓吸啜原理進行減除脂肪、體型塑造、淋巴輸送排毒及纖瘦收緊。

  生物基因減肥技術:與中醫經絡內分泌減肥相結合,利用微電腦脈沖輸出各種生物電磁波,作用於人體,通過修正變異的減肥基因,阻斷葡萄糖轉化為脂肪,促進脂裂素的分泌,來加速脂肪的分解與代謝,從而消除脂肪和防止肥胖。

  熱度:★★★

  難度:★★

  瑜伽——瑜伽熱潮席卷全球,今年仍然是最時尚最有效的健康塑身方式。點一支熏香,來一點輕柔的音樂,在一個很放松的環境裡,慢慢地吸氣,慢慢地呼氣,慢慢地做一個伸展的動作……

  突然有一天,練習瑜伽的人會發現自己的身材就這樣在慢慢之中變得柔軟挺拔了,眼前的世界也變得比以前要澄明,心境也比以前平靜了。練習瑜伽不僅健身而且養性,但成效是循序漸進的,沒有運動基礎的人進入狀態更會慢一些。

  熱度:★★★★★

  難度:★★★★

  跳舞——看看那些跳芭蕾舞、拉丁舞的演員吧,曼妙的身段、柔軟的腰姿,可想而知跳舞對瘦身有多大的奇效了吧。來吧,讓我們也在音樂裡舒展自己的筋骨,讓脂肪在跳動中一點點消失。

  熱度:★★★★

  難度:★★★★★

熱門文章
減肥操收腹輕松減肚子 打造無贅肉小腹

想要快速甩掉肚子的贅肉就要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早上起來就喝一大杯水,堅持每天喝水2000CC。  多吃水果蔬菜,養成良好

夏季西紅柿減肥法 快速瘦身還美白

 西紅柿在夏天是非常好的減肥食品,因為它不僅熱量低,同時還能起到美白、防曬、抗氧化的用作,是夏季

更有效的幾種走路方式

這裡介紹的幾種走路方式,讓你隨時隨地走得輕松,瘦得美麗。  一、辦公室裡練習滿腳走  練習走路不是用兩腿的力量,而是先把

女生瘦臀的最快好方法

一、以單腿曲伸運動鍛煉大腿肌,以求提升臀部。  1、確定跨在椅子上的腳的位置,將單腳放在椅子上,站立的位置要讓身體和彎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