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白領減肥 >> 公司白領減肥方法大集合

公司白領減肥方法大集合

  ·找有相同減肥意願的同事,大家在精神和行動上互相支持。

  ·減肥並非丑事,讓同事知道你的減肥心志,減少在食物上“誘惑”你。

  ·一天三餐,不要不吃早餐就上班,營養豐富的早餐,是提供一天精力的泉源。如果只吃早餐,不吃午餐,那麼到了晚餐時間,通常分量會多吃一些,這反而無法有效地達到瘦身計劃。

  ·攜帶低脂肪、低卡路裡的茶點到辦公室,例如水果、全麥餅干、低脂肪乳酸等食品,每種最多一份。

  ·在辦公桌上放個杯子或水瓶,隨時喝水。當你覺得想吃甜的食品時,喝杯水,這種欲望很快就會消失。吃晚餐前,喝杯水,這可減弱你的食欲,想減肥的人,不妨嘗試一兩個星期,應可看出效果。

  ·面對壓力時,有的人會以吃東西作為發洩。其實,放下工作,走動一下,這比飲食更能夠達到減壓目的。如果真是走不開,可用無糖分的糖果解饞。

  ·最好能夠在家裡自備午餐,帶到工作場所用餐。這能夠遵照自己的飲食計劃,確保不會吸收太多致肥食物。吃飽後,利用一點時間散步,不要馬上坐下埋首工作。

熱門文章
腹壁整形手術適合人群有哪些?

  她,作為媽咪級靓女的影視明星產後身材走樣,但經過積極減肥目前擁有完美的體態,成為某纖體產

適當使用減肥藥美體也需藥物幫忙

怎麼才算科學減肥?減肥藥真的有作用嗎?現在就給大家講講幾點建議吧。  第一,合理膳食,調整飲食是關鍵。  很多女性朋友提

超高人氣男性白領健身運動

1、搏擊  搏擊是男生力與美最完美的體現。緊身上衣是搏擊時最好的選擇,材料則以吸汗、透氣的為佳。而褲子寬松就好,但也不要

神奇的3日蘋果瘦身法

  蘋果稱得上是金水果,它含有較多的鉀,較少的鈉,可降低血壓;蘋果的果膠可以降低膽固醇;蘋果